干活干到一半头晕,冒虚汗,眼睛模糊,心慌,四肢无力...

会员12133159 42 已回复
干活干到一半头晕,冒虚汗,眼睛模糊,心慌,四肢无力,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颈椎或头颅有问题. 建议,做颈椎,头颅ct,颈动脉彩超,头颅tcd等检查,
意见建议:明确诊断,相应治疗.同时可以找中医大夫中药汤药调治.
有用0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问题分析: 从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多考虑为缺钙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可以用首先补充维生素D或钙质。口服鱼肝油,预防量每日500~1000单位约3~5滴,治疗量每日1000~5000单位,若是浓缩鱼肝油,只要服1~2滴;其次是补钙,婴儿维新钙片,物美价廉是首选之品,若经济条件许可,鳗钙、盖中盖口服液、巨能钙等皆可服用。
有用0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 您好考虑是体质虚弱或神经调节失常有关。
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作息规律,避免精神紧张,多食高蛋白高营养易消化饮食,适当补充微量元素,注意贫血的纠正,多食新鲜蔬菜和水果,可服用虚汗停治疗。必必要时去医院儿科检查。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是头晕心慌四肢无力是可能是内耳前庭系统、脑干前庭系统等出现问题。
出现头晕、心悸、手脚乏力等症状时,要考虑是否与内耳前庭系统、脑干前庭系统有关。出现眩晕、视物不动是一种较为严重的疾病,这种情况属于一种全身性的疾病,包括高血压、贫血、高血脂、糖尿病、低血糖等。如果想要判断是器质性的或者功能性的,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一些神经方面的检测,避免自己在家里乱下结论,也不能乱吃东西,否则会给病情带来更多的麻烦。在检查的时候要根据医生的诊断来进行调理。平时要吃清淡的食物,可以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可能是肾虚、、脾虚、气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肾虚:不良情绪、工作劳累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肾虚,使患者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2.脾虚:精神抑郁、贪凉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脾虚,从而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3.气血不足:年老、饮食不健康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气血不足,容易使患者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冒虚汗头晕四肢无力,可能是低血糖,可以试着吃一些点心、糖果,并尽快到医院检查空腹血糖及餐后2小时血糖,以明确诊断。也可能是心律失常,需要到医院行心电图或者动态心电图检查。还有可能是低血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心慌四肢无力是肾虚的表现,肾虚是中医的说法,大多数是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纵欲过度造成的,会引起腰膝酸软、头晕、心里发慌等症状。病人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慌头晕、四肢乏力等是导致心慌头晕、四肢乏力的主要因素,主要有心脏疾病、高血压、肝病、贫血、营养不良等。如果有这种情况,一定要做血糖、血压、心电图、血常规、肝功能等方面的检查,排除低血糖、高血压、贫血等因素,确定病因后才能进行治疗。同时建议患者要注意休息,保持足够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损害机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突然心慌流汗头晕四肢无力应该是有低血糖反应,会出现这种现象,尽量平躺着,吃点高糖会好点。平时要多增加营养,多喝鸡汤排骨汤,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温开水,可以吃点多维铁口服液和维生素c。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