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输尿管结石有哪些症状?

会员12120428 51 已回复
性别:女年龄:51 患者信息:女 48岁 广东 中山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去年7月份一开始发病的时候是左下腹部胀,像有东西一样左右的动,有一点痛,一开始医生说是综合证就吃药,可到现在还没有好,前天去做了个下腹部CT说是有输尿管结石,之前做了好几个B超怎么都看不到呢?现在还经常晚上睡不着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一下输尿管结石会这样吗 以前做了肝功、B超、大便、小便、肠镜、胃镜。都说没什么问题右输尿管结石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尿道结石只有尿常规是不能确诊的B超或者X线是最明确的检查方法因此你想明确自己的病情必需做B超或者腰部X线检查只有这样才能诊断明确尿道结石现在治疗手法很好并且没有什么疼痛比胆囊结石要好治疗的多如果有旧能早点治疗如果结石比较大不能自己排出的情况因为这个病如果发作那是很痛苦的基本没有病人可以耐受它的疼痛往往要打止痛针因此给你明确的建议立即做B超或者X线检查最好做个B超这样没有什么损害
有用0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输尿管结石是一种良性疾病但有时候可能堵塞尿路阻碍尿液的排出造成疼痛、肾积水严重的可能造成尿毒症甚至肿瘤治疗结石的目的是去除结石、保持尿路的通畅使泌尿系统发挥正常的功能建议你去医院激光碎石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疼痛原发性尿道结石常是逐渐长大,或位于憩室内,早期可无疼痛症状。继发性结石多系突然嵌入尿道内,常突感尿道疼痛和排尿痛。疼痛可向阴·茎头、会阴·部或直肠放射。排尿困难结石引起尿道不全梗阻,可有尿线变细、分叉及射出无力,伴有尿频、尿急及尿滴沥。继发性尿道结石,由于结石突然嵌入尿道内,多骤然发生排尿中断,并有强烈尿意及膀胱里急后重,多发生急性尿潴留。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病情分析:输尿管结石以疼痛为主要症状 可以出现尿中带血。 B超可以看的很清楚的。你好 其临床表现为发病突然,剧烈腰痛,疼痛多呈持续性或间歇性,并沿输尿管向髂窝、会阴及阴囊等处放射;出现血尿或脓尿,排尿困难或尿流中断等。你的症状要考虑为尿路感染的原因导致的。积极进行消炎治疗为好。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血尿及尿道分泌物急诊病人常有终末血尿或尿初血尿,或排尿终末有少许鲜血滴出。伴有剧烈疼痛;慢性病人尿道常有黏液性或脓性分泌物。 尿道压痛及硬结绝大多数病人均能在尿道结石局部触到硬结并有痛,后尿道结石可通过直肠指诊触及。尿道憩室内的多发性结石,可触到结石的沙石样摩擦感。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病情分析:输尿管结石的主要临床症状是剧烈腹痛。想要不或会阴部放散,伴尿频、尿急等膀胱刺激征,化验检查可见镜下或肉眼血尿。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你好,你的症状一个是急性尿道感染,一个是输尿管结石两种情况.建议你去医院做B超和尿常规检查进行确诊,并且积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吃一些具有清热解毒,利尿通淋作用的中药,对输尿管结石的治疗也是有一定帮助。输尿管结石单纯的使用中药治疗效果就不理想,这时候大部分病人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输尿管结石在泌尿外科来说是比较常见的一个疾病,主要症状一般是以肾绞痛为主要表现,往往是突然发生肾区绞痛,而且疼痛是十分剧烈难以忍受,往往会向四周放射,比如放射会阴区,还有就是男性可以放射的睾丸、阴茎,女性可以放射到阴唇,还有就是伴随着有恶心、呕吐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临床症状有疼痛和血尿是输尿管结石的主要临床症状。可以出现突发性的腰腹部剧烈疼痛,呈阵发性的绞痛,疼痛非常难忍,可以放射到下腹部或者阴囊、阴唇、大腿内侧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危害有剧烈疼痛,肾绞痛属于10级疼痛,严重者可诱发心脑血管意外,需要积极止疼治疗。感染,表现为肾盂内感染,病情相对严重。常出现高热、寒战、肾区疼痛,如不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常出现感染中毒性休克,严重者危及生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输尿管结石症状有约90%会出现疼痛、还有血尿、膀胱刺激征,烦躁不安,在床上翻滚,不能安静平卧,通常表现为镜下血尿,部分有肉眼血尿。输尿管膀胱壁段结石可引起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输尿管结石患者在患病以后会出现疼痛的现象,而且疼痛是突然发生的,而且疼痛以后会出现脸色苍白、血压下降等现象,而且有的患者还会出现腹胀、呕吐的现象,并且还有人会出现尿血块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