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到油漆味头疼吃啥药

会员12095314 6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闻到油漆味头疼吃啥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乾龙 后麻固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淋巴结炎,反复发作性头痛,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浅表...
已帮助用户: 46722
问题分析: 分析:你好,对于你这样的情况考虑是过敏,建议你以后避免接触,远离。
意见建议:适当吃点抗过敏的药物,可以到药店咨询,他们会给你拿相关药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闻到艾灸味头疼恶心可能是以下原因:
艾灸是用艾叶制成的艾条、艾柱所产生的艾热,刺激人体穴位或特定部位,通过激发经气的活动来调整人体紊乱的生理生化功能,从而达到防病治病目的。如果对艾灸等味道特别敏感,也有可能是全身感染、慢性胃病、急慢性肝炎、鼻窦炎等的病人,容易引起头疼、恶心,甚至呕吐。
患者日常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过度劳累,并且保持正确的站姿和坐姿,适量吃新鲜的果蔬,并清淡饮食。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是由于刺激性的气体诱发了脑血管痉挛而引起的。这种也有可能与本身就有血管神经性头痛有关系。当然也有可能与过敏的原因有关。所以出现这样的症状,首先要排除鼻炎、鼻窦炎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疼应该首先做头颅CT或者头颅磁共振检查,以排除颅内器质性病变,如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脑梗死、脑肿瘤等。如果发现颅内占位性病变,还需要进一步行头颅CT、磁共振增强检查,怀疑颅内动脉瘤需要做头颈CTA或者脑血管造影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经常发生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可能性,它属于偏头痛。中医认为,头痛可能是肝阳上亢、气血不足或痰蒙心窍所致。为了治疗,可以先尝试服用提到的药物,去医院进行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神经痛,像带状疱疹感染后引起的神经痛和三叉神经痛发作时,可以选用卡马西平、奥卡西平、加巴喷丁、普瑞巴林等。相对而言加巴喷丁和普瑞巴林的效果较卡马西平药好,而且副作用要更少一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