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个月我总是肚子疼,说是痛但又不是痛,就是里边...

会员12095163 3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几个月我总是肚子疼,说是痛但又不是痛,就是里边别扭,有时候半夜能别扭醒了,去医院检查了有没问题。但是今天又痛了多半天,是围着肚脐眼一圈,连带着腰也痛。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青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467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以上内容的描述,你的情况,考虑是腹痛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估计是附件炎的情况,进行抗生素治疗是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韩淑多 葫芦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815
问题分析: 肚子痛有好多种,比如胃溃疡,胰腺炎,胆囊炎,阑尾炎等等,具体是是哪种原因引起的要去做下检查来鉴别。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看下,做下系统的检查比较好些,以免耽误了病情。
有用0
关注
赵宝驹 大宁县乡赵七里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已帮助用户: 79016
问题分析: 你好,腹痛的病因是相当多的,需要根据腹痛的具体部位、疼痛的性质、诱发因素、缓解因素、伴发症状等情况来判断的 。
意见建议:必要时作一些B超、胃镜、肠镜等检查来判断病因,诊断清楚后有针对性的治疗才会有效的。
有用0
罗桂林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乡范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感冒、肠胃炎
已帮助用户: 65869
问题分析: 考虑是一个异常的肠蠕动波,是由于肠管内的气体所致,
意见建议:对身体没什么妨碍。必要时可以到医院普外科做一下体格检查,利于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早期胚胎组织着床的影响等原因。
胚胎组织着床容易造成下腹微痛,属正常生理现象,有些人着了床,甚至有少量阴道出血现象,通常约1~2天可自然消失,均属正常的生理现象。若有较剧烈小腹部疼痛,有先兆流产的危险。在怀孕早期彩超还没有做出宫内有孕囊之前,如果肚子像痛经一样的痛,需要观察有没有阴道出血,而且需及早到医院妇产科进行检查,抽血检查hcg和孕酮值,与医生一起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肚子疼胃痛,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腹部疼痛主要是由于胃部或肠道中存在大量的气体而导致的腹胀,这可能是机械性的肠胃病所致。如果肚子有针扎一样的感觉,那就是消化性的。出现烧灼感通常与胃中的酸性物质有关,也有可能是消化性溃疡的先兆。胃部疼痛是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等疾病的主要表现。可以服用一些常用的中药有奥美拉唑、西沙比利、柠檬酸铋钾、藿香正气水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由于腰椎退行性病变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能长时间站着或者是弯腰容易导致症状加重,建议最好还是注意适当的热敷,或者配合针灸理疗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肚子疼是肠癌的一个最基本表现,严重会出现便血症状。早期肠癌经常会腹部绞痛,若出现就要及时就医检查。肠胃受刺激程度是有限度的,长期的暴饮暴食,辛辣刺激导致肠胃负荷过重,时间长就会导致肠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来大姨妈之前肚子疼,那就不是痛经了。
女性在月经期间会出现内分泌失调,从而对子宫产生一定的刺激作用。如果吃了变质的、不干净的食品,引起了肠胃炎。要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感冒引起腹部疼痛。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吃寒凉辛辣的食物,避免引起腹部疼痛。
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症状,可以通过口服一些镇痛的药物来减轻,减轻痛苦对日常生活的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后肚子疼痛的原因如下:
做完流产后腹部疼痛,可能是子宫收缩引起的收缩痛,一般十多分钟后就会消失,建议女性要保持心情愉快,避免对身体的康复产生负面的影响。也有可能是流产不全,导致子宫腔中有残余的组织,导致的阴道出血和腹痛等症状。如果患者在手术之后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可能会导致子宫内的炎症,如盆腔炎,进而容易出现腹痛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