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是怎么回事,怎么样

会员12084196 32 已回复
胸部不丰满,想做假体隆胸手术。我想问问医生,假体隆胸材料有哪些? 假体隆胸后要禁忌吃什么东西? 假体隆胸是怎么回事,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你好,适合自己的假体才是最好的,隆胸材料必须具有以下三种特性:安全性:隆胸充填材料必须绝对安全,对人体无毒、无害、无副作用,不致癌;可靠性:隆胸材料的隆胸作用必须可靠,使用后就能塑造出外形自然、美观的乳房,理想的隆胸材料不可“易进难出”。有了问题,无论多长时间,都能方便、干净、完整地取出来,不留后遗症,对乳房地原有形态不造成破坏性损害。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你好, 现有一种新型乳房假体,即用装盐水的硅胶囊,内装固体粉末状软组织填充剂,通过类似做盐水假体置入隆胸术方法置入胸大肌下,胸部植入部位切口很小,置入假体容易,置入后再将盐水注入囊代内,即与其内的软组织填充及混合成果冻状凝胶体,其术后手感与置入硅胶假体相同,但没有硅凝胶假体易渗漏硅胶油现象,是否也会并发包膜挛缩变硬可能还有待观察。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最普遍应用得植入体是用硅凝胶充填的硅胶假体,它有许多不同的类型。然而包囊挛缩是假体植入后最严重的并发症。为了解决此问题,假体植入部位已由早期的乳腺下改为胸大肌下。可能产生的并发症主要由假体的理化性质决定,而所有类型的假体植入的缺点之一是发生一侧或两侧的假体变位。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你好,假体隆胸史证明,假体材料对人体是相当安全的,植入人体后,如果不出现并发症,效果满意,可在体内长期留存,无需取出。是否取出,决定于有没有并发症。什么事都没有,就放心地让它在乳房里待着;一旦出现破裂、硬化等并发症,就“请”它出来。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你好,隆胸手术的危害:填充物可能破裂、渗漏或缩小、感染,填充物周围的结疤组织变硬,乳房变得僵硬、疼痛。形状发生扭曲,填充物位移,乳头变得更加敏感或更加不敏感。切口处出现麻木,填充物或切口处充血,填充物周围出现钙沉淀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术后一月内避免提重物或高抬上臂,两星期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而剧烈的运动则要待手术后二星期才可进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假体隆胸后手麻可能是注射麻药过量引起的,也可能是手术过程中压迫神经导致的。假体隆胸过程中会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操作,如果麻药没有失效,可能会导致手麻的现象。假体隆胸后手麻应该到正规的机构进行检查,如果是手术操作不当对局部神经造成压迫,应该进行修复手术解决。手术时应该选择正规的机构,降低手术风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假体隆胸不聚拢有可能是隆胸手术失败的原因,并且跟假体移动也是有关系的。假体隆胸主要针对胸部比较扁平的人群,目前隆胸料主要采用了硅胶以及膨体,这两种材料是比较安全的,里面不含有任何的毒素成分在植入的皮肤组织里面,以后通常不会出现排斥的反应。但是在隆胸手术失败之后,有可能会导致胸部出现不聚拢。做完隆胸手术之后,应该选择穿塑形比较好的内衣,可以达到塑形效果,并且也可以以让胸部变得更加聚拢。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假体隆胸3年后痛可能是因为胸部感染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假体破裂导致的,也不排除是包膜挛缩的原因。需要及时去医院做全面检查,如果胸部没有出现不良反应,只是正常的疼痛,可以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治疗。如果胸部出现了并发症,需要将假体取出来,并且还需要服用抗生素辅助治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假体隆胸术后痒,可能是伤口发炎、过敏等导致的,建议及时复诊,明确原因并对症处理。假体隆胸通常是在胸部周围做一个切口,将人工假体乳房植入,再进行缝合,具有明显的隆胸作用。假体隆胸会对胸部局部造成创伤,如果出现术后痒的症状,可能是伤口发炎导致的,建议患者做好术后护理;也可能是对包扎用品过敏导致的,建议及时更换为纯棉纱布,减轻对伤口的刺激。恢复期间要保持创口的清洁卫生,避免感染,也要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假体隆胸后低烧有可能是体内炎症比较大的原因,另外跟伤口受到感染也是有关系的,都有可能会处于低烧的状态。在出现低烧之后有可能会导致免疫力和抵抗力都会处于下降的状态,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不是特别的好,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的方法来改善,比如可以通过酒精擦拭全身,在反复擦拭之后有利于温度降低。应该做好保暖工作,尽量不要受到寒气入侵,防止发烧症状有所加重,也不利于身体的健康。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假体隆胸不聚拢很可能是在手术过程当中出现了操作失败,也可能是里面的假体还没有完全固定。假体隆胸是现在比较常见到的一种方式,主要是在胸部的隐蔽部位侧切口,然后填充上自体脂肪和玻尿酸,也可以加入硅胶。隆胸手术后大多数可以使乳房变得更加丰满,如果出现了不聚拢,要及时到医院就诊。经过诊断是手术失败导致的,可能需要再次进行二次手术来修复,避免影响到正常的胸部外观。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