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胎胎停育的原因都有什么?

会员12073602 28 已回复
我半年前胎停一次,大约在10周左右。回想怀孕的一些情况,大约在受孕1周左右的样子因赶车剧烈奔跑过,后来发现怀孕后,30天的时候去B超检查显示子宫内有积血,医生说是先兆流产,开了药,在50天和60多天的时候检查都可以看到胎心,但是积血在继续增大;后来感觉身体稳定了以后,在孕11周左右停止了服用药物,停药后已接近孕3个月,于是就经常出去走动,连续1-2天逛街,后来检查发现11周左右胚胎已停止发育,我想问问胎停育的原因都有什么?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子宫畸形可发生流产或早产;子宫内膜的雌二醇及孕酮受体缺乏,使雌孕激素对受精卵着床及生长发育不能发挥正常生理效应而易致流产;异常的子宫动脉分支直接影响胎盘的血流而致流产;子宫肌瘤影响胎盘附着可导致流产,宫颈内口松弛者常于妊娠中期,胎儿长大,羊水增多,宫腔内压力增加,胎囊向宫颈内口突出,宫颈管逐渐短缩、扩张,发生流产。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正常妊娠的维持,一方面需要产生足量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使月经黄体继续发育成妊娠黄体,从而妊娠黄体分泌维持妊娠所必需的激素—雌二醇和孕酮。另一方面需要发育良好的蜕膜组织,为受精卵着床及生长发育提供良好的营养环境。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胚胎的染色体异常包括染色体数目异常和结构异常,是自然流产的重要原因,大多发生于妊娠早期,可来自于双亲的遗传,可由于受精卵在发育过程中受到某些因素的影响,或由于在形成配子的减数分裂中分裂未能正常进行;某些基因突变易可使胎儿死亡,引起流产、死胎或畸胎。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母儿血型不合可造成同族免疫反应,导致习惯性流产、早产、死胎及新生儿溶血症,夫妇组织相容性抗原的纯合性与流产相关,这些妇女对丈夫的白细胞不产生抗体应答,怀孕后就易于排斥胎儿引起流产。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孕妇吸烟、汹酒、环境污染、接触放射线、服用忌药、房事不节及性病等,胎儿有遗传病染色体病、宫内窘迫、羊水过多或过少胎盘发育不良等。流产3-6个月再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停育忌口,病人应该注意每日饮食,在每日饮食上应该注意的就是补充鲜奶,早上晚上都是应该喝上一杯牛奶的,期间还应该注意多吃一些主食,搭配富含维生素B、微量元素的粗粮,并且这些粗粮均是应该要多吃的食物,多吃之后有助于输卵管粘连女性的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胚胎植入和持续发展依赖于复杂的内分泌系统相互协调,任何一个环节都可能导致流产。作为母亲,如果内源性激素不足,则不能满足胚胎的需要,并且可能导致胚胎悬浮和流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胎停育就要做全面检查,抗体检查放在最后,重点放在黄体功能、TORCH和肾脾功能,改变不良生活方式。要把检查的重心放在精子和卵子上面,通常空囊是由于精子质量不好,受精卵受到强辐射造成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胎停育后的女性在流产后要注意调理好自己的身体。此时女性的身体很虚弱,要注意增减营养,摄入足量的蛋白质,增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促进子宫和卵巢的早日修复。这期间多吃些肉、鱼、鸡、蛋、乳类、大豆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其实怀孕早期出现胎停育只能通过B超的方式来判断的,其他的方式不能准确的判断,只不过有些女性会感觉这种妊娠期反应一下子消失,不放心起见就去看一看吧,听一下孩子的胎心,看一下孩子是否存在胎心胎芽是否呈现人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15-45天,平时多注意,不可以在外面吃东西,吃家里煮的饭菜;喝白开水,不要饮用饮料和食品冷饮;有一次胎停育就要做全面检查,抗体检查放在最后,重点放在黄体功能、TORCH和肾脾功能,改变不良生活方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