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痰寒喘怎么治疗咳漱一年白色痰

会员12073519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寒痰寒喘怎么治疗咳漱一年白色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瑞祥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消化呼吸疾病、颈腰椎疼痛
已帮助用户: 54104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中医中药治疗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试试小青龙汤吧。
有用0
何敏 医生会员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2768
问题分析: 由外感风寒而致病的,必伴有恶寒、发热、头痛、喉痒、咳嗽等症状。由脾肾虚寒引起的,则出现恶寒肢冷,神倦纳呆,脉沉缓等症状。
意见建议:平时需要多补补,吃些活血温补的食物,当然还要润肺止咳的水果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是一种呼吸道常见症状,由于气管、支气管黏膜或胸膜受炎症、异物、物理或化学性刺激引起。有声无痰谓之咳,有痰无声谓之嗽。咳是肺气受损,嗽是脾气受损。有痰的咳嗽以健脾为主,脾有化痰的作用,小儿咳嗽痰多,建议减少食物摄入量,饮食过多导致大部分时间用来运脾,化痰时间减少,因此三分饥和寒很重要;小儿咳嗽有痰可用健脾化痰的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病情分析: 由外感风寒而致病的,必伴有恶寒、发热、头痛、喉痒、咳嗽等症状。由脾肾虚寒引起的,则出现恶寒肢冷,神倦纳呆,脉沉缓等症状。
意见建议:平时需要多补补,吃些活血温补的食物,当然还要润肺止咳的水果比较好

何敏医生会员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68
擅长:胃炎、胃溃疡

问题分析:你好,咳嗽,黄痰,咽喉有声音比较支持是受到病原菌感染引起的炎症反应,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加服盐酸氨溴索口服液,起到化痰作用,必要时雾化吸入治疗,近期饮食需要清淡。

袁一雄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4710
擅长:代谢类疾病,重金属中毒,药物中毒

问题分析:根据病史描述考虑可能是喘息性支气管炎引起的喉咙有痰、气喘、偶尔回咳嗽的现象,可能是着凉、病毒、细菌感染诱发的。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暂时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去油烟粉尘多的地方以及人多的地方,多喝温开水,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忌烟酒辛辣冷的过甜过咸的食物,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也不要过热,可以服用头孢或红霉素类消炎药物+止咳化痰药物+平喘药物治疗,也可选择输液治疗。

王竞主治医师内科宜兴市万石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506
擅长:支气管炎,喘息样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胆汁返流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急性胃肠炎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气管有炎症炎性分泌物比较多,对气管的刺激,引起来的,建议您做一下胸部x片,和血常规,判断炎症反应的严重程度,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你用一些比较好的消炎药,和一些清热润,肺止咳平喘的药物,比如养阴清肺口服液,肺力咳合剂,京都念慈庵蜜炼枇杷膏,头孢克洛胶囊,对于您的情况都是非常对症的药物。

王继超医师内科天津市蓟县官庄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82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指导意见:由于哮喘是一种气道慢性炎症,因而单独使用支气管舒张药物治疗是不全面的,对于中、重度哮喘甚至有害,必须联 合应用抗炎药物。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