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上长妊娠斑有5年了,吃来益牌的维生素E可以去斑吗

会员12026710 31 已回复
我脸上长妊娠斑有5年了,吃来益牌的维生素E可以去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问题分析: 斑是内分泌失调、代谢废物淤积体内的一种外在显性表现。
建议你可以口服维生素E,维生素C,逍遥丸,外用迪维霜,注意防晒,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除妊娠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激光主要包括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或者皮秒激光等,这两种激光方法都可以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尽快的分解和爆破,并由人体的新陈代谢系统排出,达到去除斑点的效果。光子嫩肤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和细腻,而且还能达到淡化各种黑色素沉着以及斑点的效果。在治疗之后要做好防晒措施,不可以长时间暴晒,外出的时候应戴上遮阳帽。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妊娠斑大多数情况下能够消除,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来说,患者在怀孕期间出现黄褐色的妊娠斑是因为体内的激素水平高,导致脸上的黑色素细胞亢进,部分患者会在分娩后消退。如果妊娠斑仍然存在,可以听取医生建议使用药物来治疗。
此外,在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多吃可以抗色素、淡斑功能的食物;同时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悦。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妊娠斑可以局部涂抹淡斑霜来进行改善,并且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淡斑霜通常能够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对于改善妊娠斑可能会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但是见效可能会比较慢,需要坚持使用才能有效果。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能需要采取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有效的分解色斑。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去除妊娠斑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提高促进色斑消退的作用。妊娠斑可能是紫外线照射引起的,也可能是妊娠期没有做好护理工作所造成的,因此可以通过过酸换肤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促进色素消退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达到祛除斑痕的功效,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治疗,操作不当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治疗期间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紫外线照射,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涂抹防晒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除妊娠斑可以通过涂抹精油的方式来去除,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女性在怀孕之后,身体当中的激素水平发生了比较大的改变,可能会出现早日升班,容易影响面部的美观度,可以在分娩结束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安全性比较高的美白淡斑的药物治疗,如果妊娠斑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但是不能够频繁的治疗,因为有可能会造成色素紊乱。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保持平稳的情绪,还需要保持足够的营养摄入。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生完宝宝,仍然有妊娠斑,可以选择祛斑的药膏等进行局部的外用,也可以配合天然维生素c等进行调理治疗,配合一些精油等进行局部的涂抹,可以有效的消除妊娠斑,严重的要进行局部的激光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