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咋办?比较懂的人进来说一下吧

会员12021525 23 已回复
肾虚咋办?比较懂的人进来说一下吧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今年以来感觉性功能急剧减退,勃起的时间短,性事时间还没有以前的三分之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现在正在吃补肾壮阳药酒,效果还不明显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点啥药效果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程刚 北京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927
问题分析: 治疗肾虚的方法有很多种,外用内服等等。不过不管外用药和内服药都有很大的副作用。建议食疗,多吃黑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黑豆、黑米、黑芝麻、核桃、黑木耳等。日常生活中以茶为饮品除预防和改善治疗肾虚外还能调节人体机理平衡,增强人体抵抗力,极大的降低了由肾虚引起的一系列并发症。这类中草药茶主要有虫草、枸杞子、杜仲等。
意见建议: 1、过度苦寒、冰凉的食物易伤肾,如芦荟、苦瓜、雪糕、鹅肉、啤酒进食过多都伤肾,应该多食黑色素含量高和温补性中药如黑米黑豆等。   2、男性接触过多的洗涤剂也伤肾,家庭应少用洗涤剂清洗餐具及蔬果,以免洗涤剂残留物被过多摄入。   3、适当运动可延缓衰老,但强度不宜太大,应选能力所及的运动项目,以促进血液循环,可改善血淤、气损等情况。散步、慢跑、快步走,或在鹅卵石上赤足适当行走,都会促进血液循环,对肾虚有辅助治疗作用。   4、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尽量避免熬夜。   5、积极参加户外运动,放松心情。   6、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学会合理减压。
有用0
相关问答

症状通常可以看到乏力、倦怠,还有人比较怕冷、畏寒,还有腰膝酸软、夜尿多、便溏,如果严重还会有浮肿表现,就是肾阳虚。肾阴虚通常表现出来的症状是热,病人可能比较消瘦,而且容易烦躁、失眠、口干、眩晕、耳鸣,还有大便比较干燥。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如果宝宝有肾虚,注意给他一些补肾药物,平时,可以多吃黑芝麻,或者黑豆和做汤。木耳也更好。例如,也可以用黑木耳蒸瘦肉,然后给他吃。平时,应该多注意晒太阳。如果普通婴儿有任何不舒服的情况,需要及时带他们去正规医院检查,明确检查,然后在出现问题时进行对症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经常感觉腰痛,主要看腰痛的程度以及腰痛的部位及性质,还有看腰痛有没有别的一些症状,然后进行一个明确的一个诊断,导致腰痛的原因有很多,有本身腰部的一些疾病,可能会有一些其他的疾病放射到腰部疼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肾虚的男性是可以吃羊肉,羊肉是属于温补食物,如果肾虚严重,应该口服药物进行改善,吃的时候还应该注意锻炼身体,也不要经常性的喝酒,平时可以通过枸杞泡水,菊花水等辅助改善,肾阴虚会出现怕热腰酸乏力等现象,所以要及时的改善自己的身体状况。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通常情况下,肾虚的人适合慢跑,慢走,游泳,蹬自行车,爬山,跳绳,转呼啦圈,打羽毛球,打乒乓球,太极拳等运动。具体分析如下:
肾虚指肾精气不足或肾阴阳虚损,包括肾气虚、肾阳虚、肾阴虚和肾精不足等四种。肾虚的表现有腰膝酸软、神疲乏力、头昏耳鸣、尿频等,适合做的运动有慢跑,慢走,游泳,蹬自行车,爬山,跳绳,转呼啦圈,打羽毛球,打乒乓球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遗精的原因很多,包括性生殖器官炎症、慢性疣状炎、睾丸炎、附睾炎、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大多数死去的精子与肾虚关系不大,可能患有无精子症。同时,应该戒烟戒酒,避免过度性生活,合理饮食,按时休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