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老是低热。吃了感冒药退了。过...

会员12016766 3岁 已回复
孩子老是低热。吃了感冒药退了。过一天又起热。早几天都不超过三十八度。今天三十八度三了。还咳嗽。一个月以前咳嗽的严重。检查说是支气管炎。现在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瑞祥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消化呼吸疾病、颈腰椎疼痛
已帮助用户: 54104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呼吸器官炎症的结果了,注意坚持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早用抗生素治疗
有用0
关注
杨延波 医师 马固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8
问题分析: 你好!你孩子的发烧情况是因呼吸系统炎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输液治疗,同时口服止咳祛痰的药物。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问题分析: 你好, 宝宝支气管炎。多多喝水,
意见建议: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咳嗽或者有痰可以服用鲜竹沥口服液或者小儿麻甘颗粒治疗.严重时建议静脉输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体温超过37.5℃,才算是发烧(发热)。体温在37.0-37.5℃之间,并不是发热。而是生理性体温升高。
指导建议:其次,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也不是病毒感染。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宝宝支气管炎。多多喝水,
意见建议: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咳嗽或者有痰可以服用鲜竹沥口服液或者小儿麻甘颗粒治疗.严重时建议静脉输液治疗.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我们正常人的体温一般在36~37之间。在上午或下午,或者因为个体差异,有一定的波动0.5左右。所以你的体温是正常的。建议你更换口服六神丸治疗。一定要多喝水,禁忌辛辣刺激食物。

张俊海副主任医师内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496
擅长:脑出血,脑肿瘤,脑炎,脑血栓,失眠,脑供血不足,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嗜络细胞瘤,乳腺癌,恶性淋巴瘤,鼻咽癌

你好;你可能是病毒性感冒,扁桃体炎,中耳炎的可能,也可能是症状不明显的肺炎啊.看医生,诊断清楚.再说治疗啊.当然首先要及时控制体温,防止高热抽搐,使用退烧药,然后针 对病情具体治疗。

赵宝驹内科大宁县乡赵七里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901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你好 建议您服用左氧氟沙星,感冒清热颗粒治疗试试,注意多喝水

沙英娟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2264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指导意见:流鼻涕,发热38℃,扁桃腺不红肿大,可能是急性鼻炎,普通感冒发生可能,多是病毒感染发生,目前服用药物可以缓解鼻塞发生,注意体温监测,避免高热惊厥发生,可以热敷鼻部,多喝水,注意休息,

郭凤祥主治医师内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9564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