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十二椎压缩性骨折及两肋疼痛

会员12011006 62 已回复
胸十二椎压缩性骨折及两肋疼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苗欣 医师 镇平县遮山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040
问题分析: 建议要绝对卧床休息,可以吃点活血止痛药。必要去医院检查治疗。
意见建议:预防(1)保持良好姿势并矫正各种畸形。(2)劳动中注意体位,(3)注意劳逸结合,慢性病、营养不良、肥胖者,要注意休息。
有用0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问题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考虑是神经受压迫引起的症状的,需要你到医院给予拍片检查一下,腰椎间盘的情况,建议你到医院检查,确诊后给予脱水,营养神经,消炎对症治疗的,那样是有利于你的病情康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脊柱压缩性骨折长期疼痛的原因为压缩性骨折的脊柱没有得到充分的修复。
主要是由于脊柱断裂后,椎板周边的软组织和椎间的病变所致的长期的损害。如果患者感染加重,则会加重。
如果连续的痛苦无法得到改善,可以选择继续躺在硬板床上,或者使用腰垫。需要进行一些抗骨质疏松的药物,比如镇痛活血,如果出现了疼痛或者是疼痛的症状,可以进行腰背部伸直运动,并定期进行X线等检查。
如有严重的疼痛,经处理后仍然不能减轻者,应结合x线片和CT检查,再做外科手术,扩大脊柱,重建脊柱,以及采用更先进的脊柱成形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病情分析: 建议要绝对卧床休息,可以吃点活血止痛药。必要去医院检查治疗。
意见建议:预防(1)保持良好姿势并矫正各种畸形。(2)劳动中注意体位,(3)注意劳逸结合,慢性病、营养不良、肥胖者,要注意休息。

苗欣医师内科镇平县遮山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4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病情分析: 您好,您可能是胸椎压缩性骨折,现在恢复治疗当中。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注意休息,先查一查,对症决定能不能下床,对症下药,祝您早日康复。

刘帅外科泰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961
擅长:整形外科疾病

问题分析:胸12椎体压缩性骨折可以引起疼痛不适,可以骨外科拍片或核磁共振复查,睡硬板床休息,应用消炎健骨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加强营养,适量补钙,骨外科拍片或核磁共振等检查,轻度压缩性骨折可以睡硬板床修养,应用仙灵骨葆等药物促进恢复

纪泉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骨折的微创治疗,胸腰椎压缩骨折,膝关节炎、腰椎管狭窄症、腰椎间盘突出症、重度骨质疏松症、老年髋部骨折、骨质疏松性骨折等的微创治疗,用微创手术方法为老年患者去除病痛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胸椎的压缩性骨折所致,但一般来讲压缩性骨折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主要以休息为主。
意见建议:建议休息一段时间,等待自然好转,这些症状都是因为压缩性骨折导致的胸廓运动不畅所致。

朱配青护士外科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1229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胆囊息肉静脉曲张

问题分析:你好!双下肢疼痛吗?建议行MRI【核磁共振】检查,上传来看看。

陈陆平主任医师外科汕尾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
擅长:四肢、关节、脊椎创伤骨折,全髋关节、膝关节置换、关节镜,腰椎滑脱、椎管狭窄、椎间盘突出症,骨肿瘤等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