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痛检查不出来是哪个牙齿痛

会员11986789 55 已回复
牙齿痛检查不出来是哪个牙齿痛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我是外地人 我想质询下 我牙齿(座牙)痛很久啦 喝热水沾到都痛得要命 在我们这边的医院检查后说是牙髓炎,钻了一个孔,说是 抽空了牙髓。但是几天过去了还是痛得钻心再去医院 医生说不是那颗牙齿痛 但我总感觉还是钻了孔那颗牙痛 那医生说检查不出来是哪个牙齿痛  我现在没办法了想咨询下我这总是什么原因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钻了一个孔抽空了牙髓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样才能检查出是哪个牙齿痛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引起牙痛的病较多,有龋齿、牙周炎、根尖周炎、牙过敏等,如果平是牙没痛过,可能是牙周炎。建议暂时服用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和米诺环素,疼痛厉害时可以服用布洛芬胶囊,
有用0
关注
王亮 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体牙髓病、口腔修复、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等
已帮助用户: 23510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请问牙齿是自发痛还是激发痛呢?怀疑是牙髓炎症状,牙髓炎症状为自发性阵发性疼痛、急性发作可有夜间痛、放射痛、疼痛不能定位。如果你不能明确指出是哪颗牙齿的话,多是牙髓炎症状。一般牙髓炎多是龋坏引起的,另外如果牙隐裂也可能引起,但是外观看不出来。
意见建议:建议去口腔科拍牙片,根据牙片,结合实际检查,多能找出患牙。牙髓炎的话,可以考虑根管治疗,拔除牙髓,完善治疗后,建议做个冠修复。
有用0
关注
邱星明 医师 泉江镇中健安康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口腔内科、口腔修复(固定牙、活动牙)、牙周病
已帮助用户: 1235
问题分析: 您好!!牙髓炎一般患者是无法定位哪颗牙齿的, 喝冷水热水会特别敏感特别疼的话,那么对于医生来说就相对好诊断了!
意见建议:首先可以用叩诊,就是用镊子敲每颗牙,比较敏感的可以怀疑是换牙, 然后用小冰棍来依次测每颗牙,哪颗牙反应更敏感,那么就是哪颗,如果对冷测已经没反应,那么我们还可以用热测,用个牙胶条用酒精灯烤热后放牙面上一个一个测,最敏感那个可能就是了,一般三种用这三种方式是可以确定出来的,如果上下都有怀疑的牙,最好还可以打麻药排除 (除非三叉神经痛,但是三叉神经痛对冷热刺激是没反应的)
建议您去过一个更正规的口腔门诊再检测下!
有用0
关注
李希弘 医师 莱芜口镇医院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54597
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情况考虑是牙本质过敏的,可以使用螺旋霉素片+甲硝唑+地塞米松片试一试的,要注意合理营养,平衡膳食,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更有助于健康。
有用0
关注
陈婷 重汽医院五官科
擅长:口腔科,
已帮助用户: 258
问题分析: 首先牙痛可能是牙髓炎、牙本质过敏、龋洞、根尖炎、牙周炎等,喝热水疼应考虑是牙本质过敏、牙髓炎,如果有扣疼考虑是牙髓炎,牙髓炎分为急性牙髓炎和慢性牙髓炎,如果夜间疼痛无法入睡应考虑是急性牙髓炎;治疗后的牙齿如果还是疼,应考虑是残髓炎、或治疗过程中发生穿髓等
意见建议:如果想知道是哪个牙齿有问题有以下几种方法,首先是叩诊,用利器扣齿,疼的说明牙齿有问题;其次是冷热活力测试,也就是冷热刺激,疼的为患牙;还有就是拍牙片,根尖有阴影的为牙髓炎,也可检查有无隐裂、侧穿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泡监测现在很多人在怀孕前去医院做个卵泡监测,测出自己什么时候能排出上风卵泡,增加受孕的几率。卵泡监测是运用B超监测排卵,这种检查项目本身就不疼痛,做卵泡检测的时候,如果护士经验不够或者看不清楚,操作过于用力,是会痛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偏头痛为临床上常见的一种原发性头痛,属发作性、偏侧中等至严重搏动性样头痛,病因及机制仍不清楚,一般难以用普通检查找出原因。在治疗上目前尚无特效药物。建议去医院进行血脂检查、脑部CT或者脑部血管成像,脑电图检查等。此外,还可做一些辅助检查和血液流变学测定。除此之外,下面的一些检查还能有效地协助医生确诊疾病:
1、脑电图检查:偏头痛的病人,不管是发作过程中还是未发作,脑电图异常发生率均较正常者高,偏头痛病人的脑电图具有很大的变动性,所以要细心观察;
2、脑血流图的检查:病人发作期和未发作期,脑血流图主要改变为头双侧脑血流量非对称,常表现为单侧血流量较多,另一侧血流量较低的状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怀疑颈椎病,比如有颈部的疼痛,手脚的麻木、无力,像这种病人应该到医院来就诊。首先,要进行详细的体检,看病人颈部有没有压痛,有没有活动的改变,手脚的感觉、力量和有些特殊的神经功能怎么样。如果体检后仍然怀疑是颈椎病的出现,会选择对病人进行颈椎的磁共振检查,磁共振可以很好地显示神经的结构,显示突出的椎间盘或者骨头,或者是椎管狭窄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需要结合伴随症状以及发病情况,如果胸痛与活动有关,在活动中发作,伴有明显的胸闷、气短,甚至向肩背部放射。先检查心电图,心电图有明显的ST段压低或抬高考虑是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需要进一步检查,心脏彩超,心梗三项、BNP等相关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疼,大部分是腰椎间盘突出,或者是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病患除了腰疼,一般还有下肢的放射性疼痛或者麻木。去医院骨科或者是脊柱外科,如果做检查,就需要腰椎ct或者是磁共振,目前可以口服相应药物,减轻疼痛,腰部热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产后的42天,如果身体恢复良好,没有什么不适感觉,只需要做一下彩超检查就可以了,看一下子宫的恢复情况,如果阴道有分泌物或者有异味,也可顺便查一下白带常规,不过这项检查也不疼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