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房前3天喝过5瓶啤酒'会对胎.....

会员11980776 36 已回复
你好'同房前3天喝过5瓶啤酒'会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 你好,啤酒酒精含量低少量喝一般没事,不过以后尽量避免,以免导致发育异常。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饮酒的,戒烟戒酒,多吃水果和蔬菜,祝你健康。
有用0
高振远 医师 甘肃省张掖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4454
问题分析: 您好,不会的,男方对于胎儿的发育的影响是很小的。
意见建议:只要母亲一方不酗酒,不随便服用药物,小心感冒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饮用过期啤酒后极易出现头痛、腹泻、呕吐等症状,严重时还会引起食物中毒。
啤酒在过期之后,会含有多种酸性物质,所含的多种酸类极易与蛋白质起氧化聚合反应,使啤酒变浑浊;或因水质差,灌装时受微生物污染而发酵,变粘变馊,饮后极易引起腹泻等症状。有的超过保质期的啤酒,不一定都不能饮用,如果啤酒外观澄来清透明,口味也没有多大的变化,则可以饮用,当然口感就不如新鲜的好;如果混浊、沉淀、口感变酸变质则不能饮用。
建议不要饮用过期啤酒,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喝过期啤酒会出现头晕,腹泻等症状。
如果啤酒过期很久了,有可能酒内滋生了大量的细菌,饮用过后极易出现头痛,腹泻,呕吐等症状,严重时可以出现食物中毒;如果处理不及时,患者可因为脱水和脓毒血症造成生命危险。如果啤酒过期的时间并不长,有可能身体并不会出现不适,或者只是简单的会出现腹痛,恶心,而没有其他的异常症状。
建议对食品进行管控,有过期的尽快销毁。日常生活中适当控制饮食,注意高蛋白食物的摄入量不要过多,每餐中肉菜搭配,增加体育活动。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会导致动脉血管硬化、心脏病和肝等病的发生,能使人体中的尿酸量增加一倍多,不但促进胆肾结石形成,而且可诱发痛风症。还会造成体内堆积,致使大腹便便,形成“啤酒肚”。血脂、血压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哺乳期少量喝啤酒是问题不大的,如果大量喝啤酒后导致体内酒精含量过高而影响到乳汁,过多的酒精摄入对宝宝的脑部发育有一定的影响,但这也不是绝对的,可因人而异,在哺乳期不要大量喝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同房前吃短效避孕药或者是长效避孕药,一般是有用的,但吃紧急避孕药没有用。通常在在月经周期第五天开始吃短效避孕药,遵医嘱坚持一段时间的服用,对达到避孕的目的就具有较好的效果,而长效避孕药通常是在医生指导下长期的服用,可以持续抑制卵泡生成,避免卵子排出,也具有较好的避孕效果。而紧急避孕药一般是同房后的72小时内吃才可起到避孕作用,所以同房前吃紧急避孕药可能没有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常喝啤酒对于身体的危害有,喝啤酒会引起肥胖,啤酒中含有一定热量,多余热量会储存起来,变成脂肪储存在臀部、腹部。和药物的反应,长时间喝啤酒对于抗生素发生反应,啤酒本身还会加重这样的反应,出现双硫仑反应,表现为头晕、头痛、呕吐等。容易中毒和宿醉,大量喝啤酒非常影响正常的工作、休息,特别是第二天头脑会不清晰,就会引起酒精中毒,对酒精产生依赖。喝酒会升高血压,啤酒对于心血管疾病有一定的诱发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