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打胎后注意事项

会员11979280 35 已回复
我和老婆结婚三年了,我们都没有要孩子的打算,最近发现老婆怀孕了,我们也选择去做人流,想问一下打胎后需要注意什么啊?非常感谢。想问一下打胎后注意事项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您好。手术后自己还应注意阴道分泌物的情况,一般在一周内会有红色、淡红色分泌物,其量由多到少,无明显气味。如在一周后仍有流血或较多分泌物,特别是分泌物有臭味并伴有发烧、腹痛等症状,则应考虑有感染或子宫内有残留物的存在,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和治疗,以免病情加重。希望可以帮到您。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您好。术后按规定休息半个月,休息期间避免繁重体力劳动,不可蹲著作工作、更不可熬夜,不可哭泣,不碰冷水、避阵风吹袭,服用新生化颗粒或者益母草,加强营养摄入,多食富含蛋白质,高维生素食物,同时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忌口或偏食,促进身体康复。希望可以帮到您。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您好。流产后的最初2~3天,阴道流血量一般相当于月经量 或略多于月经量,若阴道流血量很多或持续不净要及时就诊。流产后可能很快恢复排卵,应采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妊娠。希望可以帮到您。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您好。手术休息2小时;手术后不要马上起床;在医院里卧床休息2小时,观察子宫的收缩及阴道出血。如有异常应及时请医生检查处理。希望可以帮到您。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您好。还要坚持避孕,落实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受孕,多次人流。对有生育要求的,也应在三个月后怀孕为宜。希望可以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胎后的两个星期之内一定要卧床休息,不能够从事过重的体力劳动。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如瘦肉,鸡肉,鸡蛋、牛奶和豆类等食品,增加营养帮助身体的恢复。30天之内不能够进行夫妻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做完流产以后免疫力比较差,应该加强营养,可以喝一些补气血的肉汤,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用热水袋暖肚子,喝点红糖水。还应该注意卫生,保持外阴清洁。禁止性生活,禁止盆浴四周,四周以后到医院去复查,看看恢复的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服用米非司酮加米索来进行终止妊娠。49天以内的早孕可以采用常规的药物堕胎。服用米非司酮会导致黄体素活性降低,从而导致流产。米索前列醇在服用后会引起子宫的缩小,从而造成胎儿的排泄。正常情况下,妊娠49天以内,B超提示胎儿是宫内妊娠。有过青光眼及对该药过敏的人群,以及患有高血压、气喘患者要慎重使用。如果有大量的阴道流血或者没有组织纤维的渗出,要马上去看医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外孕打胎后注意事项有加强营养。
宫外孕打胎之后身体是非常虚弱的,应多吃一些高营养和高蛋白类的食物,及时补充体内所需的营养成分,可以适当吃排骨汤或者鸡汤。宫外孕打胎主要包括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对于手术治疗的患者用卧床休息一段时间,尽量不要剧烈运动。
要做好腹部的保暖工作,可以用热水袋敷在肚子上面,能促进宫腔当中的淤血排出,也可以适当喝一些红糖姜水,排除宫腔内的寒气。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去妇科做诊刮,即诊断性刮宫,这些都叫刮宫。首先是需要休息,都会给开两个礼拜的假,休息就是休息,也就是在家休息。不能够盆浴,可以洗下身,但是不要坐盆,可以洗淋浴。不要同房,因为这种时候子宫内膜是要修复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首先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早孕,并且孕囊在宫内,现在的无痛人流手术方式很多,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可以听取医生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能够接受的手术方式。术后一个月不要同房,注意饮食清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