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突发性耳聋耳鸣的症状?

会员11967854 40 已回复
您好,从前几天开始这个人就感觉到眩晕,本人平时也没有什么病的,身体一直都是很健康的,高血压什么的也都是没有的,但是最近这个人老眩晕,而且还耳鸣,自己的工作也不是很累的,然后去检查说是得了突发性耳聋耳鸣,突发性耳聋耳鸣怎么治疗? 请问突发性耳聋耳鸣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您好,耳鸣可能与脑供血不足有关,而脑供血不足的常见原因是脑动脉硬化,与高血脂有直接的关系。所以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治疗,主要是控制血脂,扩张脑血管,改善脑供血。另外注意咽鼓管炎有可能导致的,还要注意不要经常使用耳机。
有用0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你好,西医多采用静脉给药结合肌肉注射的疗法,中医认为突发性耳聋多为气滞血淤,耳部经络被淤血所阻塞,清阳之气不能上达于耳窍,使得耳部的正常生理功能减退,从而发生了耳鸣、耳聋等表现。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突发性耳聋的病人,如果听力下降不太明显,症状比较轻微的,可以在医生检在后,经医生同意,在家治疗如若症状显著,耳聋严重,甚至伴有眩晕者,则需尽早住院治疗。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你好,统的按摩方法鸣天鼓,双手掌按住耳部,拇指置于脑后,四指敲打后脑勺.耳鸣可能与脑供血不足有关,而脑供血不足的常见原因是脑动脉硬化,与高血脂有直接的关系。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鸣儿聋可能与脑供血不足有关,而脑供血不足的常见原因是脑动脉硬化,与高血脂有直接的关系.所以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治疗建议控制血脂,扩张脑血管,改善脑供血。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您好,耳鸣属于顽症,可以使用西比灵、盐酸曲美他嗪 、丁咯地尔等药物治疗,另外耳鸣也可由耳部疾病、神经系统疾病、贫血、脑供血不足、肾虚等疾病引起。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发性耳聋只有百分之二可以在发病两周内出现听力的自然恢复,发病初期正确的用药才是治疗成功的关键。现在一般都选取血管扩张剂,改善微循环的药物和营养神经药物配合糖皮质激素冲击疗法。高压氧疗法对早期的突发性耳聋也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大部分的人两周左右,症状便可逐渐缓解。也有一少部分用药后无任何改善,或者部分改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突发性耳聋的危害是什么?南京正大耳鼻喉医院的专家指出,突发性耳聋影响患者的听力,长期这样,患者将永久性的丧失听觉。因此预防非常重要。那么,如何做到突发性耳聋的预防呢? 1、注意身体保健避免长期接触噪声,预防老年性心血管疾病,一旦发现高频听阈下降,应在医师指导下服降胆固醇药、血管扩张剂及维生素A、维生素D及维生素E。 2、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良的生活习惯、劳累、通宵不睡觉、紧张、吸烟、喝酒等对都对耳朵有很大影响。比如吸烟可导致血管痉挛,影响内耳血液供应而出现功能障碍等。 3、清淡饮食至关重要耳朵保健与饮食的关系非常大。饮食清淡、营养均衡,可减少肥胖及高血脂、冠心病等的发病可能,使脑、耳的血液供应尽可能保持在正常水平,而听力的退化就可能得到延缓。平时见到一些高龄老人,耳聪目明,其平时的饮食多为简单、清淡的。 4、慎用耳毒性药物滥用药物引起耳聋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现在人们有一定的医药知识,随意用药的现象比较普遍。可引起耳鸣、耳聋的药物很多,而其中又以某些解热镇痛药,如阿斯匹林类,某些抗生素如庆大霉素、链霉素等危害较大。因此,提倡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不要因为随意用药而带来的烦恼。 突发性耳聋的预防主要包括以上几种,专家提醒,突发性耳聋的危害很大,请广大朋友们重视突发性耳聋的预防,如果您已患有突发性耳聋,请及时去正规的耳鼻喉医院进行治疗,切记不可耽误治疗。 突发性耳聋怎么办? 突发性耳聋可能是什么引起的 突发性耳聋反复 怎样治疗突发性耳聋

已帮助用户:0
擅长: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突发性耳聋经过治疗听力有一定的改善,但是还是有部分失听,没有什么捷径可以使用来治疗,治疗上就是一个银杏叶、耳聋胶囊、前列腺素等扩张血管等处理。
意见建议:另外高压氧仓等,那么这个疾病上在治疗上差强人意,有30%可以治愈,30%没有效果,另外剩下的稍有改善,希望你坚持继续治疗。 健健康康。

陈文文医师五官科贺州广济医院已帮助用户:30609
擅长:鼻咽癌,鼓膜穿孔,喉癌,鼻窦炎,鼓膜外伤

指导意见:突发性耳聋是一种突然发生的原因不明的感觉神经性耳聋.治疗主要营养神经,血管扩张剂, 激素类药物 ,高压氧治疗及混合氧治疗.大部分患者可以治愈,极少数患者听力无法提高。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看右突发性耳聋,眩晕,耳鸣,听力下降。这种情况多考虑的是颈椎病不适引起,多与日常不良体位姿势导致,日常劳累等;另外就是多考虑的是神经方面的不良等。
意见建议:可以去医院耳科检查明确下。针对性调理,治疗。改善日常生活不良体位姿势,日常生活饮食方面也要好好调理。清淡些。多吃些富含维生素丰富的蔬菜,水果,好好调理。祝健康。

石求兵医师内科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已帮助用户:70440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是气虚、血虚引起的。多喝些红糖枸杞水。可以用人参归睥颗粒试试。对改善您的不适情况很有帮助。
意见建议:另外,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谷类,鱼类,绿色蔬菜,蛋类等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