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 空服血糖8之9、餐后血糖早10之11,偶尔达到15,8 ...

会员11942508 59 已回复
早 空服血糖8之9、餐后血糖早10之11,偶尔达到15,8 中午空服血糖7,7之8,7 餐后10之16 晚空服7,7之13,2 餐后7,8之15,2 睡前7,1之12,8 连测三天。 随机血糖15。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59岁 男  有家族史  无三多一少  眼底轻微动硬化  无其它并发症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二甲双胍  疗效不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不用胰岛素  用 短 效 中效  长效  。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桂福 医师 江西南昌县广福镇北头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12467
问题分析: 早 空服血糖8之9、餐后血糖早10之11,偶尔达到15,8 中午空服血糖7,7之8,7 餐后10之16 晚空服7,7之13,2 餐后7,8之15,2 睡前7,1之12,8 连测三天。 随机血糖15,血糖不稳定。
意见建议:建议吃药无效,可以用短 效 胰岛素。等血糖平稳了再吃药维持。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正常人的餐后血糖值在7.8mmol/L以下,持续高于11mmol/L即为糖尿病。
在服用药物过程中,饮食后2个小时内的葡萄糖含量与个体的年龄和体质有很大关系。老年人有多种慢性并发症,饮食后2个小时内血糖维持在8-10左右即可。青少年糖尿病的病人应在饭后2个钟头内保持低至6-8mmol/L。怀孕妇女应在饭后2个钟头内保持低至5.1。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餐后血糖10.5属于高血糖的症状是属于不正常。
如果不同的时间内餐后的血糖都高于平均值,那么就有可能是糖尿病的症状,都属于是二型糖尿病这种疾病,在早期内是没有任何症状,所以很难察觉,可以先观察家族内有没有糖尿病的遗传史,如果家族内有糖尿病遗传史,那么患糖尿病的几率是很高,可以先使用药物来进行控制,如果药物控制效果不好,也可以通过注射胰岛素的方法来进行控制,必要时要到正规医院进行专业的治疗。
如果餐后血糖偏高,一定要注意少吃高糖的食物,每天要少食多餐,可以有效的缓解。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孕妇餐后血糖7.5通常不严重。
血糖是指血中葡萄糖的浓度,正常成年人每天需要许多糖类的来源提供能量,为机体组织提供动力。孕妇餐后血糖7.5不超过8.5mmol/L属于正常情况,所以这种情况并不严重,应该继续保持,饮食方面要控制饮食,避免吃太多含糖量高的食物,定期做产检。建议尽量在空腹的状态下测血糖,否则有可能会对检查结果的真实性造成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饭后血糖9.3属于很常见的情况,只要日常生活中多做一些检查就可以了。如果患者的正常情况下,血糖水平在6.1以上,而在饭后2个小时内超过11.1,属于不正常的情况。推荐: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高糖食品,要定时监测。如果患者的血糖非常不稳定,就需要尽快前往正规医院,遵医嘱服用降糖药进行治疗,比如阿卡波糖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糖值与是否进食、饭后的时间有关,正常情况下,饭后两个小时的血糖值不到7.8mmol/L,餐后2个钟头内的血糖值超过11.1mmol/L。饭后9.3考虑是糖耐量的异常,如果是空腹,则不正常,如果是饭后1个钟头的血糖,则属于正常范围。糖耐量不正常的患者,要合理的饮食,要有好的生活习惯,要有规律的锻炼。平时要定时检测空腹、饭后两个小时的血糖,糖化血红蛋白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餐后血糖10.3不正常。餐后血糖能够反映出人体糖代谢的状况,餐后血糖为10.3,即属糖耐量异常等阶段。而若餐后血糖超过11.1,在糖尿病的范畴之内,三者之间存在着这样一种关系必须注意的一个情况,有空腹血糖超过7的现象,且餐后血糖在11.1以下区间,这样的情况下,病人还是能够被确诊糖尿病的。因此,在糖尿病诊断方面,必须将空腹血糖与餐后血糖二者结合起来,才能作出综合判断。平时注意减少糖分的摄入,由于煮粥升糖指数较高,糖尿病人不宜喝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