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虫牙的症状有哪些

会员11918984 30 已回复
最近经常在咬食物时牙齿疼痛,牙齿有洞,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得了虫牙,请问虫牙的症状都有哪些呢,应该怎么办呢虫牙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是有点上火,肺胃实火上炎,引起的牙疼现象,建议你可以吃点芬必得胶囊和黄连上清丸,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例如 栗子、绿豆、小米、薏苡仁、山药、冬瓜等食物。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你好 疾病分类   一、浅龋:龋损在牙釉质或根面牙骨质层内,患者一般无明显自觉症状,多数是在常规检查时发现。   二、中龋:病变的前沿位于牙本质的浅层,临床检查可以看到或探到明显的龋洞,或在X线照相时发现。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你好 进行性发展:牙齿一旦患龋,如果不去除局部存在的菌斑致病因素,病变就会缓慢持续地进展,很难自动停止,也没有自愈性。牙体组织被侵蚀,病损由小到大,由浅入深,累及牙髓,继发牙髓的炎症。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你好 感觉变化:仅波及牙釉质的早期龋损,患牙可以完全没有疼痛和不适症状。一般是当龋进展到牙本质层出现龋洞时,患牙才会出现对冷热刺激敏感、经常进食嵌塞或食物嵌入龋洞时疼痛等症状。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你好 虫牙的症状 外形缺损:随着牙体硬组织中无机成分的溶解,有机成分的崩解,病变进展,病损区扩大,形成了牙体组织由表及里的实质性缺损,即龋洞。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你好 龋齿俗称虫牙,是人类发病率极高的疾病,龋齿也具有预防效果好、早期治疗痛苦小、损伤小、花钱少的特点。​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你好 质地改变:龋洞中充满感染脱矿的押题组织和食物残渣,脱矿后的押题组织硬度下降,质地松软,探查时容易与正常组织区别。
有用0
相关问答

因为儿童在早期没有很好地保护们的牙齿,所以儿童很容易蛀牙。这时,父母应该及时控制孩子的饮食,不要吃含糖的食物,否则会加剧蛀牙。更换乳牙后,孩子们应该严格控制饮食,养成刷牙的好习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您好,费用不能确定的,这个需要根据您个人的情况而定,一般地区不同也有很大的差别,祝健康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问题分析:你好通过你所讲的症状表现来看,也可能是牙齿发生了蛀牙的一种表现的,
意见建议:是可以到口腔科去检查下的,如果是发生蛀牙的,是需要及时的进行补牙的治疗才是可以的,

张向羽医师五官科南和县三思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9528
擅长:龋齿病,根尖周病,牙髓病

问题分析: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顾问,您这种情况可能是牙神经发炎引起的疼痛,龋坏过深会感染牙神经,导致牙神经发炎,不用拔牙,只需根管治疗就可以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口腔医院或者门诊进行检查,做根管治疗,最好补起来戴个牙套就好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李国强主任医师五官科上海市口腔病防治院已帮助用户:1462
擅长:牙周炎,牙周脓肿,智齿冠周炎,牙齿矫形。口腔癌,舌癌等口腔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是龋齿导致的三叉神经痛,一般是需要到当地医院口腔科确诊治疗的!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叙述,你还有泌尿系感染的表现,需要到当地医院泌尿科化验血检查,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正确治疗,祝你健康!

朱云喜主治医师五官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准分子激光手术,眼美容整形。

病情分析: 如果是腮腺炎用仙人掌敷一下,再吃点消炎药就可以了!要去正规医院做两个检验一个是血象,一个是血清,这里有非常好的参考资料你看一下吧唾液腺有3对,腮腺、舌下腺和颌下腺,其中最大的一对是腮腺。小儿得了腮腺炎后,面部就像打肿脸的胖子。因为腮腺位于两侧面颊近耳垂处,腮腺炎时肿大的腮腺是以耳垂为中心,向周围蔓延,故腮腺炎在民间称为"大嘴巴"。有的地方也有”猪头肥”的说法.因为有时会肿的比较严重而趋于”猪头” ,所以人们也有叫这种症状为”猪头肥”的习惯.腮腺炎是由腮腺炎病毒侵犯腮腺引起的急性呼吸传染病,病人是传染源,飞沫的吸入是主要传播途径,接触病人后2-3周发病。腮腺炎主要表现为一侧或两侧耳垂下肿大,肿大的腮腺常呈半球形,以耳垂为中心边缘不清,表面发热有角痛,张口或咀嚼时局部感到疼痛。腮腺肿胀在发病1- 3天最明显,以后逐渐消退,约2周肿胀完全退尽。在发病初期的3-5天,可有发热、乏力、不愿吃东西等全身症状。一旦发现腮腺炎,患儿应立即隔离,卧床休息。饮食宜软、易消化,避免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因为这些食物易刺激唾液腺分泌,导致局部疼痛加剧。要多饮开水,保持口腔清洁,也可用复方硼砂溶液漱口。肿胀部位可用中药外敷,取青黛15克,或中成药如意金黄散15克,用水调匀即可。外敷后可减少局部疼痛,帮助消肿。同时还可服板蓝根冲剂。一旦小儿得了腮腺炎,应隔离至腮腺肿胀完全消退后才可入托或上学,以免传染给其他小儿。由于腮腺炎容易在托幼机构中流行,因此若发现患儿,应加强晨检工作,对可疑患儿有接触的小朋友,应观察21天,同时预防性口服板蓝根冲剂。一般连续3-5天。有一点要注意,丙种球蛋白对腮腺炎无预防作用。

蔡娇妇产科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91
擅长:高血压,妇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