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男性乳腺发育症怎么治疗?

会员11914933 26 已回复
我右乳房有硬块,有时伴有胀痛感,乳晕柔软突出,乳头内陷,遇到刺激回复正常,去看过医生说是,乳腺发育症,说是要做手术治疗,为什么男的还会得这种病,有时挤压乳头还会有白色分泌物怎么治疗,不会是癌症吧 请问男性乳腺发育症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不好分析病情,建议您最好是到医院做个检查,在对症治疗。首先应该及时就医,每个人情况不同,用药也会不同。但不要擅自用药。祝健康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一般男性乳腺发育在1~2年内自愈,如果你发病时间长了,还是建议查肝肾功能、催乳素、性激素、甲状腺功能、肾上腺和睾丸B超,排除特殊原因。如明显影响美观,可考虑手术,时间上没影响。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可以选择手术治疗,手术治疗是很有效的方法,手术视乳房大小采用乳晕半环或环状切口,切除乳腺组织,费用也不会很高,术后会有明显效果,瘢痕位于乳晕边缘,一般不太明显。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男子出现单侧或双侧可触及的乳腺组织,呈圆盘状结节或弥漫性增大,有时可伴有乳头和乳晕增大。局部可感隐痛不适或触痛,少数患者在挤压乳头时可见少量白色分泌物溢出。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如果乳腺组织表面不光滑、生长不规则和质地坚硬往往提示早期癌变,局部出现溃疡或邻近淋巴结肿大则是晚期乳癌表现,应进行乳房X 线照相或活检进一步确诊。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乳房脂肪沉积,常见于肥胖男子,外观上很像乳腺发育,但是并无腺体组织,乳房X 线照相或超声波检查可以区别脂肪和乳腺组织。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介意你首先要确定是否为真的乳腺组织。男子乳腺发育应是一块可触及的乳晕下坚实的乳腺组织,底端游离,直径>2cm。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从饮食和生活习惯方面调理。应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如新鲜蔬菜、水果、芝麻油、谷类、豆类以及动物内脏等;饮食多样化,注意色、香、味、形,促进病人食欲;烹调食物应多采用蒸、煮、炖的方法,忌食难消化的食品,禁饮酒。积极锻炼身体,多晒太阳。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病情分析: 这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果是激素原因引起,不控制好雌性激素,还是会复发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诊治明确,根据病因,调理激素分泌,积极治疗。

高永利医师中医科佳木斯市桦川县苏家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785
擅长:中医内外妇儿,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