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要挣大点才舒服。眼珠也往上翻。眼睛又乏又累

会员11905757 22 已回复
眼睛要挣大点才舒服。眼珠也往上翻。眼睛又乏又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玉静 医师 北京市普仁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969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不排除是视力疲劳导致的,一般与长时间用眼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现在,建议你多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的看电视、用电脑。适当的话可以用点眼药水。
有用0
关注
秦保冀 威县康复门诊五官科
擅长:青光眼、白内障
已帮助用户: 40641
问题分析: 您好;多考虑是炎症引起的,可以用一些缓解视疲劳滴眼液,平时注意眼部的卫生,避免感染,不要用手去揉眼睛.还要注意不要过度的用眼,注意休息.坚持治疗一段时间就会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40天眼睛往上翻要进行修复,要在专业医师指导下治疗。如果症状轻微,通常是不用特殊治疗的,多数患者在一年左右时可以逐渐恢复,但对症状严重的患者则是需要进行修复的。在做完双眼皮后眼睛上翻很可能是上眼皮厚实导致的,如果症状明显,可能会对外观有不利影响,通过修复手术可以使眼睛更好看。在平时要合理用眼,避免长时间看电视或者看手机,否则会发生视力疲劳,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您好,眼睛出现肿胀,如果之前正常目前出现肿胀伴有疼痛,多数考虑可能是感染了细菌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外涂眼膏,例如金霉素眼膏或者是红霉素眼膏,再口服一些消炎抗菌的药物,例如头孢克肟。多吃新鲜的蔬菜,这段时间少吃海鲜,火锅,烧烤,牛肉,羊肉之类的食物,控制盐分的摄入。多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用眼,如果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去医院眼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做完双眼皮40天眼睛往上翻,需要根据眼皮的损伤程度来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处理。在做完双眼皮40天后眼睛出现上翻的现象,可能是双眼皮手术后眼皮受到损伤从而导致的,若损伤比较轻微,通常在一年左右局部上翻的症状会逐渐的恢复。如果损伤比较严重,恢复相对比较困难,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手术进行改善。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保持眼部周围清洁干燥,不要用手揉眼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通常可以选择双眼皮手术让眼睛变大点,比如可以做埋线双眼皮或者全切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创伤较小,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同时还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有神,而且恢复的时间比较短,适合眼睑紧致的爱美人群。然而全切双眼皮适合眼睑松弛的人群,可以将局部多余的皮肤组织去除,并且还可以进行开眼角手术,从而使眼睛显得更加迷人。日常还应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要经常熬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医学上这个称为妊娠反应,妊娠恶阻,刚开始怀孕,身体不适用确实会容易出现瞌睡的症状,非常想睡觉,身体呀总是容易感觉到疲乏,这些都是怀孕的症状。平时多喝水饮食上可以少量多餐尽量吃一些自己愿意吃的东西激发食欲慢慢适应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凡是抽血化验的,空腹做出的指标比较准确,肝功能,B超,乙肝两对半,HBVDNA等。是否需要空腹的一个决定性因素就是肝功能,因为,肝功能检查需要抽血检查,因此,如果不是空腹,检查结果很有可能存在偏差,造成误诊。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