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17天后查HCG276 ,这HCG276的结果会...

匿名 21岁 已回复
同房17天后查HCG276 ,这HCG276的结果会不会是怀孕10天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是同房17天后查HCG276 ,这HCG276的结果会不会是怀孕10天的.
意见建议:怀孕是从末次月经来的那天开始算起的。
有用0
关注
王振声 医师 岳各庄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8688
问题分析: 同床两周血HCG应该是在50~500,您的数值应该是在两周以内的,或者您根据排卵期进行推算是什么时候受精着床的!
意见建议:您好大多数女性,在怀孕的时候会产生一种叫做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物质,可以根据数值大致推算什么时候怀孕!
有用0
关注
刘建 主管护师 石家庄金冠中医骨病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骨病等
已帮助用户: 5661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应该是怀孕3-4周的情况,怀孕后的时间是从末次月经开始时算起的。
意见建议:现在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在怀孕后的前三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这次的化验结果,那看它是在正常的范围内的,这次检查方面并没有问题的,这方面不要担心了
意见建议:如果说其他方面检查的结果都是正常的情况下,这样看也没事,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就好,然后做好定期体检就行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指导意见:你好,查这个项目的目的是看看有没有合并胆汁淤积综合症,你的应该属于正常

孙继芳主治医师妇产科平度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53
擅长:先兆流产,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情况是要考虑怀孕的时间还是比较短的 积极进行观察。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问题分析:这情况还是应该怀孕的可能大,建议应该预防孕酮低导致先兆流产的可能,注意休息的
意见建议:考虑还是停经后6到7周观察是否孕囊的情况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建议定期到医院检查胎儿的情况,平时的情况营养均衡但是避免辛辣的情况,观察是否腹痛不适的情况

张伟医师妇产科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904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怀孕。根据抽血化验结果没有办法准确推算具体怀孕时间,需要根据你末次月经期第一天时间进行推算。

刘树欣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新华王永生西医诊所已帮助用户:14569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白细胞的意思,如果没有什么异常情况是没事的,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