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0年9月咳嗽至今未好,症状:扁桃炎症、咳嗽、有痰.....

会员11888432 21 已回复
从2010年9月咳嗽至今未好,症状:扁桃炎症、咳嗽、有痰、盗汗,很少发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问题分析: 您好,如有盗汗,偶尔发热的话,建议再结合PPD的检测,明确是否和结核有关
意见建议:肺结核往往有盗汗,低热的表现,因此,这种情况建议再进行PPD的检测。
有用0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
意见建议:肋软骨炎的可能.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 查清原因再进行治疗为好的,增强体质,增加抵抗力。3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咳嗽一般没有痰,主要症状是干咳。如果确诊患上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并且伴有咳嗽有痰的情况,可能是合并了细菌感染,如果没有确诊进行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只是咳嗽有痰,一般,不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以到医院做一下检查,比如查看一下胸部CT以及,核酸检测来明确是否得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平时要多喝温开水,禁止吸烟,吸烟对肺非常不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喉中痰多却不会咳嗽想想很可能是因为肺中粘液分泌过多,火气很大、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支气管炎和其疾病可引起相同病症。如果宝宝咳出了大量的痰液就说明孩子已经出现呼吸道阻塞。建议多喝一些水给孩子喝,为婴儿翻身拍背,还利于痰液排出,使用祛痰药雾化吸入,对祛痰亦有好处。
同时,如果宝宝喉咙里有痰的情况比较严重,即使不咳嗽也应该及时就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剖腹产咳嗽有痰的患者应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治疗。
感染细菌、护理不当、免疫力低下、情绪不稳定等原因可能会导致患者剖腹产术后咳嗽有痰。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服用盐酸氨溴索、复方甘草合剂等药物来改善。需注意,母乳喂养的女性服用部分药品可能会通过乳汁进行代谢,对孩子的身体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建议在专业医生指导下规范用药。
平时应该适量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比如苹果、西红柿等,并注意天气变化,做好保暖工作,避免着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咳嗽有痰,要明确病因,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除了必要的药物之外,还可以通过饮食疗法来进行缓解。
当出现轻度咳嗽的时候,可以多喝一些水,这样可以减轻咳嗽的症状。对于轻度的感冒,可以用梨、冰糖、红枣煮水饮用,把梨子切成小块和红枣一起煮,然后再加入冰糖一起炖。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暖,避免直接吹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小孩咳嗽有炎症需要使用药物治疗。
孩子咳嗽有炎症是属于上呼吸道感染,可以服用头孢克洛颗粒,阿奇霉素颗粒等抗感染的药物控制炎症,建议首选雾化治疗,雾化的好处是能湿化气道,稀化痰液,促进痰液排出。如果症状不缓解,到医院就诊,查找原因,明确诊断,注意给孩子保暖,避免受凉。多给孩子喝蜂蜜柚子茶,川贝雪梨水等有助于润肺止咳。避免给孩子吃太甜以及油腻辛辣的刺激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咳嗽不会引起食管炎症。食管炎症则是由于食管粘膜受损,发生炎症后,胃部粘液和食管部分的粘液不能很好的控制,从而造成了反流。咽喉有粘液刺激后会出现咽喉瘙痒、痰液淤堵等表现,通常会导致频繁的咳嗽。咳嗽一般与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有关,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增加身体的免疫力,促进身体的恢复,多喝水,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