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薄中医怎么调理

会员11886940 35 已回复
子宫内膜薄中医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子宫内膜偏薄,可引起月经量少或闭经,主要和内分泌激素失调有关。建议行性激素六项检查了解内分泌的情况
有用0
关注
薛金鉴 医师 陆丰市城东医院中医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866
问题分析: 子宫内膜偏薄,可引起月经量少或闭经,主要和内分泌激素失调有关。建议行性激素六项检查了解内分泌的情况,
意见建议:如果是因为雌激素缺乏导致的子宫内膜薄,可以到医院妇科抽血检查,然后通过注射雌激素的方法来解决.如果是其他原因,则需要中医调理和用药.
有用0
胡万峰 医生会员 齐鲁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其他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子宫内膜薄,可以补充雌激素来调理的,药物有补佳乐等。可以多吃羊肉、乌鸡等肉类对其也有一定的好处。调理后是可以正常怀孕的。
意见建议:考虑中药调养,建议到专业的中医去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薄首先要避免子宫内膜的损伤,减少人工流产的频率,平时同房的时候要做好避孕措施,佩戴避孕套或口服避孕药物,避免反复人工流产使子宫内膜进行新的变薄,影响以后的正常妊娠,同时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含有雌激素及补血的食物如豆制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女性在饮食上要以豆类、谷类、薯类为主,肥厚油腻,易于滞瘀,少食为好。干果不忌,可随时食用。养生行血,大枣益气养血,更为适用。可以多吃黄豆、黑豆及豆制品,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另外还可以多吃羊肉、乌鸡等肉类对其也有一定的好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可以吃以下食物:内膜较薄,经血也减少,容易出现习惯性的流产,或者不容易受孕,可以多吃一些黄豆,红豆等豆制品,阿胶,燕窝等补气养血的食品。也可以服用药物调理。平时注意卫生干净,没有备孕计划,做好安全措施,避免意外怀孕而流产对内膜的损伤,要减少各种妇科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首先要避免子宫内膜的损伤,减少人工流产的频率,平时同房的时候要做好避孕措施,佩戴避孕套或口服避孕药物,避免反复人工流产使子宫内膜进行新的变薄,影响以后的正常妊娠,同时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含有雌激素及补血的食物如豆制品,阿胶,红枣,红豆,红糖,黑木耳,黑芝麻等食物,平时要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多次后子宫内膜薄的调理方法如下:
通常情况下,在女性做完人工流产手术后,女性的子宫内膜会变薄,在手术治疗子宫内膜会造成一定的伤害,子宫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修复。若是女性在做完多次人流手术后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子宫内膜的薄厚程度,再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治疗,调理,可以西药进行激素调理,也可以中药进行调理,定期进行体检,检查子宫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子宫内膜儿薄的食疗方法,平时多喝豆浆,可以喝乌鸡汤,黑豆糯米粥,黑芝麻,生瓜子,这些都是促进子宫内膜增厚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平时要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忌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