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腿大面积肌肉撕裂,脚踝处露骨长得很慢,吃什么食...

会员11868136 已回复
左小腿大面积肌肉撕裂,脚踝处露骨长得很慢,吃什么食物能促进肌肉生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良峰 冀美医疗美容整形美容
擅长:颌面部整形,腹部吸脂,注射除皱
已帮助用户: 7937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一定要积极治疗,首先就是要保护伤口清洁,避免感染,按时换药。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调整饮食,注意饮食一定要丰富,如果长期不愈合,可以使用生肌膏促进伤口的愈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肌肉撕裂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恢复。
第一,要消除不良的行为。要停止引起痛苦的运动。
第二,最好用冰敷。用冰敷在疼痛的地方,每天两次,可以减轻伤口撕裂的痛苦。
第三,在疼痛的地方,可以找一个理疗师或推拿师来帮助推拿。
第四,就是要加强防御,锻炼小腿肌肉,让双腿保持平衡,面向墙壁,双手撑着墙壁,身体前倾,一只脚在前,另一只脚在后,背部和双脚紧贴地面。这个动作持续20-3分钟,再用另外一条腿来完成。一天站立两次,用桌椅作为支撑点,脚尖踮起,保持5秒,然后放慢脚步,反复10次,直到30次,一天2-3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腿肌肉撕裂可能是外力损伤导致的。
剧烈运动之前没有做好热身运动、踝关节突然发力的等原因可能会导致小腿部位肌肉受到巨大外力的阴道,导致小腿肌肉撕裂,此时可能会引起局部疼痛,造成行走受限。此时患者需要及时就医,可以适当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同时可以进行制动,以促进局部恢复,缓解局部症状,让撕裂的部位慢慢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肌肉撕裂是需要看具体的状况的,如果轻度,是可以制动休息,慢慢的就可以康复的,但如果损伤程度较重,是需要考虑及时的手术的,可以到骨科复查一下,平时不要剧烈的活动,现在可以适度的活动,可以配合理疗,红外线等,这些都是有一定的好处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因每个人的体质和饮食不同,所以恢复起来的时间也会不同。你已静养一个月还没出现好转,可以进行复查,接受正规的治疗。打球本身就是一项剧烈运动,你需要等小腿完全康复以后再打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裂多久恢复,具体要根据撕裂的情况,大概要一个多月到三个多月。
腿部的肌肉出现了裂痕,要适当的进行休息和局部的制动恢复。由于患者的身体受了伤,想要完全康复,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若出现局部肌肉纤维破裂或出现皮下流血,病灶表面浮肿,3-4个星期后才能达到正常的锻炼强度。肌肉组织一旦完全断裂。这是一种很严重的失血。肌肉损伤术后恢复时间一般在4-6个星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肌肉撕裂首先有比较明显的局部疼痛的情况,然后会有痉挛或者功能性的障碍,会有比较明显的肿胀,还有瘀血的情况。触摸局部有凹陷或见一端异常隆起者,可能为肌肉断裂。肌肉拉伤主要是由于肌肉在运动中急剧收缩或过度牵拉引起的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