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咬肌处酸胀,有时感觉牙齿也很酸,而且无力,太...

会员11839153 32 已回复
我最近咬肌处酸胀,有时感觉牙齿也很酸,而且无力,太阳穴处也有胀痛感,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隋海龙 济南市立四院内科
擅长:急性胃炎,肠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感冒
已帮助用户: 29753
问题分析: 你好,你一定属于肝火旺的体质,生活环境干燥,更是容易上火,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菊花茶,决明子茶可以降火。
意见建议:建议只有通过清淡饮食,不知道有木有蔬菜,最好多吃些蔬菜,水果,荤菜要控制,菊花茶和决明茶可以清火,多喝有益,如果房间内太干的话,用一下增湿器也是一种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咬肌无力酸可能是正常的,一般很快就会恢复。刚刚注射瘦脸针以后,可能会导致局部受到刺激,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导致咬肌无力,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很快就会恢复。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不要盲目的进行按摩,以免影响到治疗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咬肌无力可能是面部胶原蛋白流失过多的原因,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式改善。如果面部的胶原蛋白流失过多,通常会导致咬肌部位比较的松弛,容易形成咬肌无力。可以到医院检查,根据医生指导合理的注射些水光针,因为水光针里面有较多的胶原蛋白,也有些玻尿酸的成分能够帮助恢复咬肌无力提升皮肤质量。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牙齿咬东西酸软无力可能是牙周不好,有牙龈炎,牙周炎的情况。还有可能是牙齿敏感导致,或者是有创伤存在,需要降低咬合,近期不要使用这边牙齿咬东西等自己慢慢恢复。这段时间不要食用酸性较大的食物。用温水漱口。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感染引起了炎症,继而引起发烧,发烧导致机体发冷,而且体温可能还会继续上升,炎症也会导致浑身无力,要尽快去医院进行血常规的检查,以及急性反应蛋白的化验,及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瘦脸针注射后期出现咬肌无力酸痛的情况,一般一周左右即可恢复。瘦脸针注射后期出现咬肌僵硬是正常的生理现象,瘦脸针的主要成分就是肉毒素,起到的作用就是让肌肉萎缩组织肌肉之间的传导,从而达到局部快速瘦脸的效果。在注射后如果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通过冰敷的方式来缓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头痛无力气考虑是由于低血压不正常造成的,需要监测血压,如果血液低,可以口服相关药物,如果血压高,可以口服相关药物;另外一种是脑组织某处缺血缺氧坏死形成的脑梗塞造成的,需要到医院做头部ct或核磁共振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