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大腿上起红疙瘩痒

会员11791068 32 已回复
主要是大腿上起红疙瘩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与过敏有关,应该积极抗过敏治疗.建议口服氯雷他定,赛庚啶和维生素c.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避免容易过敏的食物.如:鱼虾.蘑菇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上起红疙瘩越挠越痒可以外擦炉甘石洗剂等药物进行治疗。
皮肤上起红疙瘩主要是皮肤过敏引起的。少吃辛辣、刺激等食物。一般建议做冷敷来降低体表温度,然后局部可以外擦炉甘石洗剂等药物对症止痒,另外还可以口服抗组胺药物,比如氯雷他定等进行治疗。如果出现剧烈瘙痒,病症严重应及时到医院就医。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的症状和提供的图片来看,考虑过敏性皮炎。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抗过敏药物,如盐酸左西替利嗪片、马来酸氯苯那敏片,外涂炉甘石洗剂,不要抓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医院皮肤科门诊随诊。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一般来说,腰上起红疙瘩很痒可能是蚊虫叮咬、过敏性荨麻疹、湿疹等原因造成的,患者需要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蚊虫叮咬:晚上睡觉的时候或者白天睡觉的时候受到蚊虫叮咬,蚊虫毒素对皮肤产生刺激造成皮肤红肿、瘙痒等,因此,腰上起红疙瘩很痒可能是蚊虫叮咬导致的,可以涂抹清凉油、花露水进行缓解。
2.过敏性荨麻疹:该病多数是由过敏性机理引起的,在无意间患者触碰了导致致敏的物质时,容易发生过敏反应,引发过敏性荨麻疹,可能会出现皮肤瘙痒、红疹等症状,因此,腰上起红疙瘩很痒可能是接触性皮炎造成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马来酸氯苯那敏片、盐酸雷尼替丁胶囊、氢溴酸山莨菪碱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面部皮肤过敏,是过敏性体质下,免疫平衡失调,花粉,柳絮,尘螨等因素刺激出现红斑瘙痒反复的皮肤病,建议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粗粮。作息规律,情绪稳定,多运动,免疫平衡,适当防护。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最常见的原因应该是蚊虫叮咬,即便是消退下去,也是没有完全消退,只要伴有瘙痒,通过抓挠刺激就可以出现这种情况。
指导建议:可以局部碘伏涂抹消毒,既可抗炎又可止痒,再配合外用派瑞松软膏抗过敏治疗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过敏性皮疹,虫咬性皮炎一类的问题。
指导建议:请说明是否存在疙瘩,越抓越多越抓越痒?并且提供一下皮疹的照片,出疹是否和饮食不当,接触刺激性物质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