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中枢性聋怎么治疗?

会员11785927 65 已回复
你好,在医院确诊左耳重度耳聋,引起听功能障碍,产生不同程度的听力减退,经医生确诊为中枢性耳聋,请问我该怎办中枢性耳聋的怎么治疗?请专家为我解答一下,谢谢。 请问中枢性聋怎么治疗 请问中枢性聋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你好,脑干性中枢性耳聋累及耳蜗神经核产生一侧性的耳聋,程度轻;如果累及一侧耳蜗神经核与对侧的交叉纤维则产生双侧性耳聋,以部分性感音性耳聋多见,常见于脑桥、延髓病变。皮质性耳聋皮质性耳聋对于声音的辨距、性质难以辨别,有时虽然一般听觉不受损害但对于语言的审美能力降低。 你好,耳聋的病因复杂,有先天性和后天性因素,其中化脓性中耳炎是传导性耳聋中最主要的致聋疾病。
有用0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你好,中枢性耳聋应该如何预防  1、聋者,尤其是老人,出门必须注意。远途旅游,必须有人陪伴。  2、平时做好保健工作。  3、、戒除挖耳、掏耳的坏习惯。 4、睡眠要充足,临睡忌进浓茶、咖啡、可可等饮料。  5、尽量减少噪音,尤其是对轻度聋者。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你好,耳聋的病因复杂,有先天性和后天性因素,其中化脓性中耳炎是传导性耳聋中最主要的致聋疾病。近年来,分泌性中耳炎成为儿童听力减退的主要原因。感音神经性耳聋中,噪声性聋、老年性聋、突发性聋、药物性聋、先天性聋等是常见疾病。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你好,中枢性耳聋需与以下症状相互鉴别  耳蜗性耳聋:耳蜗性耳聋可引起听力障碍。由于耳蜗部位血液供应比较脆弱,很容易受损。凡是位于耳蜗的病变,都能引起耳蜗性耳聋。 传导性耳聋:外耳或中耳病变引起的听力障碍称为传导性耳聋。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你好,中枢性耳聋 病变位于脑干与大脑,累及蜗神经核及其中枢传导通路、听觉皮质中枢时导致中枢性耳聋,由于一侧耳蜗神经核纤维投射到双侧的听觉皮质,一侧听觉皮质受损或传导通路的一侧受损产生一侧或双侧听力减退。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你好,中枢性聋 应仔细询问病史;检查外耳道及鼓膜;进行音叉检查及纯音听阈测听,以查明耳聋的性质及程度。对儿童及不合作的成人,还可进行主观行为测听和客观测听,如声阻抗测听、听性脑干反应测听及耳蜗电图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枢性甲减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垂体大腺瘤对垂体前叶造成的压迫,引起的中枢性甲减,需要通过手术切除,然后可以服用左甲状腺素片,并定期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查,以保证甲状腺功能的稳定。如果是席汉综合征引起的中枢性甲减,在确定了肾上腺功能正常后,才可以进行治疗。如果出现甲状腺肿大的情况,建议不要吃白菜、木薯、核桃、油菜等,否则容易导致甲状腺肿大。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中枢性闭经的治疗需要对因治疗。无论是全身性疾病还是其他原因引起的闭经都会出现激素异常,所以激素替代疗法是治疗闭经的常用方法,激素替代疗法包括雌激素替代疗法、人工周期疗法、孕激素替代疗法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脱肛属于肛门直肠内的粘膜脱出肛门外。轻度的脱肛可以选择中药保留灌肠治疗,因为脱肛属于人体中气不足导致的器官以及粘膜下垂。所以还可以配合口服补益中气的中成药。如果脱肛程度比较严重,尤其是脱到肛门外需要用手送回或者回缩不回去。那么可以进行手术治疗,手术一般选择粘膜环切钉合术,配合硬化剂注射疗法。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主要在饮食上注意,少吃引起胀气的食物,比如大豆类食物和红薯类的淀粉食物,胃肠难以消化就容易产生气体。增加运动量可以解决胀气的问题,通过适量的锻炼可以帮助人体排出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治疗肛瘘的方式就是手术治疗。肛瘘手术有很多种,比如瘘管切开术、肛瘘切除术、挂线疗法等。首先尽可能的保持肛门部位的干燥清洁,便后应该要用温水坐浴。在日常的生活中,要避免便秘或者是腹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