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前右庇股骨头疼痛十几年是什么原因

会员11784130 25 已回复
月经前右庇股骨头疼痛十几年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洋 医师 牡丹江市华林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 腰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1464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应该是是痛经的问题.主要是寒症的问题引起.你可以用中药治疗一下
意见建议:药店可以买到灸条,一次用4根,灸下腹部 气海穴 关元穴,最好使热感传导到后腰部,注意别烫着就行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前,体内的激素水平波动比较大,很容易造成脑血管痉挛的,这个时候就有可能会引起头痛的症状。而且月经前女性激素的分泌急剧减少,导致女性血管处于不稳定的状态,所以会引起头疼。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前乳头疼痛可能是乳腺炎、激素水平变化等原因导致的。
1.乳腺炎:乳腺炎是指伴或不伴感染的乳腺组织炎症,以年轻女性多见,主要表现为乳房疼痛、红肿、发热,进一步发展可形成乳房脓肿。所以可能会导致月经前乳头疼痛。
2.激素水平变化:由于激素水平变化,可能会出现月经前乳头疼痛的情况,这种情况比较正常,一般不需要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前期乳头疼痛可能是生理性因素、病理性因素导致的。
月经前期乳头疼痛可能是因月经前雌激素的分泌增多,致使乳腺周围血流速度增加,从而导致部分组织出现水肿、增生的情况,所以会有乳头疼痛的情况,但一般随着月经来潮,疼痛会逐渐缓解;此外,月经前期乳头疼痛还有可能是因乳房自身的病变导致的,如乳腺增生症、乳腺炎、乳腺癌等,需要进行乳腺彩超、钼靶、核磁等检查,必要时还需要进行穿刺,取病理来确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最常见的是因为月经周期规律的改变,引起体内激素的改变。体内激素改变作用靶器官是乳腺,会引起乳腺细胞的增大和紊乱,也就乳腺增生,所以最常见的原因就是乳腺增生引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乳头无规律疼痛是比较常见的症状,如果仅为轻度隐痛或钝痛,无明显规律性,仅为偶发或阵发,疼痛不明显,但也不可以忽略,须知这可能是早期乳房恶性疾患的信号,应足够重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乳腺增生或者是激素水平波动引起的症状,可以到医院乳腺外科就诊进行乳腺B超以及激素水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具体药物的运用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平时要多注意休息,注意个人卫生,要有规律的生活,多吃些清淡的,少吃些油腻的,多做运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