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四肢无力,心率过缓,突然运动会导致死亡吗

会员11734860 已回复
患者四肢无力,心率过缓,突然运动会导致死亡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嘉诚 长港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823
问题分析: 如果您在清醒的状态下心率每分钟48次,属于心动过缓,可能会影响全身组织的供血,您的四肢无力,晕,可能都与心动过缓有关,建议您做个24小时的动态心电图,了解24小时心率的情况,有没有长的间歇,
意见建议:必要时做一个窦房结功能测试,决定是否需要安装起搏器.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脑梗塞患者不会突然死亡。
脑梗塞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主要是由于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出现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而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一般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控制病情发展,比如阿司匹林片、阿伐他汀分散片、洛伐他汀片等,所以通常不会导致猝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会突然死亡。脑部肿瘤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诊治,往往会随着肿瘤体积不断增大,对周围的脑组织造成明显的侵犯。在疾病发展的后期,随着肿瘤侵犯的范围不断增大,随时会诱发脑疝。一旦脑疝发生,在短时间之内,会突然意识丧失,呼吸心跳停止,造成死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患者的这些指标考虑可能是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有关,头痛头晕,还要进行脑部CT和头颅核磁共振的检查,排查一下颅内是否有疾病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颅内方面的检查,例如头颅核磁共振或者脑部CT,另外还要微量元素电解质等方面的检查。另外尿里面白蛋白偏高,建议饮食方面要控制一些高蛋白食物过多的摄入,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白细胞下降的话,需要血液科就诊,必要时使用一些升白细胞的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突然心慌流汗头晕四肢无力应该是有低血糖反应,会出现这种现象,尽量平躺着,吃点高糖会好点。平时要多增加营养,多喝鸡汤排骨汤,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温开水,可以吃点多维铁口服液和维生素c。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很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造成的。一般提示,可能出现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形成及脑梗死。也有可能是高血压、冠心病、或者心律失常、心肌梗死导致的。还有可能是肺部疾病,常见的有肺炎、肺部肿瘤、肺纤维化等。还有可能是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严重的贫血,严重的营养不良等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不同的病因,心率过缓吃不同的中成药。
心率过缓可能是风寒感冒、心肌炎等原因导致的。如果是风寒感冒导致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中成药进行治疗,常用的中成药主要有风寒感冒颗粒、荆防颗粒、外感风寒颗粒等;如果是心肌炎导致的,通常不建议吃中成药,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比如可以按医嘱使用马来酸依那普利片、比索洛尔、硝苯地平、维拉帕米片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