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疼失眠吃什么药

会员11727338 31 已回复
颈椎疼失眠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潘定权 医师 浙江省新华医院外科
擅长:骨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567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是患有颈椎病的,出现症状导致失眠,
意见建议:建议牵引头部治疗的,局部针灸治疗,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不好通常会导致失眠,具体情况如下:
1、颈椎不好会造成椎动脉供血不足或刺激交感神经。患者会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甚至耳鸣、听力下降。因此,患者晚上睡觉时容易受到干扰,导致失眠。
2、交感神经受到刺激,患者会出现心律失常、血压升高或降低、眼后疼痛、心前区疼痛等症状。以上症状也会引起失眠。
因此,如果颈椎不好引起上述病变,就容易导致失眠症状。需要尽早到骨科门诊进行治疗,才能缓解临床症状,恢复患者的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病主要是由于劳损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等原因造成的,如果颈椎病出现压迫神经或是动脉的情况的情况下是会造成失眠,头晕恶心视力模糊等症状的,可以选择中医针灸穴位,配合外用磁疗贴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疼失眠头晕的解决方法如下:
1、建议颈椎病患者利用颈托或者围领对颈椎处进行固定,然后再卧床休息,这样可以避免颈椎过度活动,继而减轻颈椎病带来的疼痛从而引发失眠头晕等症状。同时可以做一些颈部的活动,用头带动颈椎,使颈部的肌肉得到放松,进而减少对颈部神经的压迫以及对血管的刺激可以缓解失眠的症状。
2、还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推拿、按摩等理疗方法,严重的建议到医院检查,以此缓解失眠头晕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疼,吃以下药物最有效。
如果患者长时间低头工作,或是颈椎病导致颈椎出现疼痛的症状,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消炎止痛类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按摩,热敷,针灸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肉放松,缓解疼痛的症状。也可以进行适当的颈部运动,以便病情恢复。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休息,避免长时间的久坐。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严重的头晕和失眠,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阿普唑仑、阿司唑伦、地西泮片、氯硝西泮、佐匹克隆、右佐匹克隆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伴有焦虑和抑郁的症状,可以遵医嘱使用草酸艾司西酞普兰、黛力新等药物来睡眠改善不适症状;如果头晕、失眠的情况不严重,患者也可以遵医嘱服用中药汤剂,并配合针灸进行治疗,效果非常好,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安神补脑液、百乐眠胶囊、甜梦胶囊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在中医看来,肝火旺、失眠多与心情不佳等因素有关,通常会出现情绪急躁、易怒、口苦心烦、面红目赤、视物模糊等症状。
调理的时候,患者需要注意调整自己的情绪,培养乐观、开朗、宽容放松的情绪,可以服用逍遥丸、酸枣仁胶囊、龙胆泻肝丸、逍遥丸、酸枣仁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服用中药汤剂。在服用中药的时候,患者可以用枸杞、菊花煮水喝代替茶水。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