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饭店工作,我每天上午上班身上...

匿名 17岁 已回复
我在饭店工作,我每天上午上班身上就像针扎一样的痒,下午就没事了。个人卫生没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艳龙 医师 围场县南山咀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340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看可能是过敏或湿疹引起的。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多喝开水,多吃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可口服地塞米松、维生素c、扑尔敏治疗。积极查找过敏原并远离。
有用0
关注
柳彤 医师 河北省高碑店市东盛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乙等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606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很有可能是由于过敏性疾病引起的,一般会引起局部起疙瘩和瘙痒等症状的,需要积极治疗和找到过敏源的。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建议你积极服药治疗,比如服用西替利嗪和维生素C和钙片治疗,日常生活尽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饮酒,不吃酸或其他刺激性食物.多食富含维生素类食品,如新鲜水果,蔬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病是指早上血压最高的时候,血压在120/80mmHg以下或90/60mmHg以上。首先要检查病人的血压。血压低,如果血压在90/60mmHg以下,就会出现低血压性的头晕,要根据血压来判断是否与颈椎病引起的颈性眩晕有一定的关系。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长时间站立容易导致足底的筋膜炎症,形成跟骨骨刺,导致足底以及足跟的疼痛。会引起局部血液回流功能障碍引起,腿脚的肿胀,同时也会加重静脉曲张。容易导致腰部的负重力量增加,腰部的肌肉痉挛,充血水肿,形成无菌性的炎症,导致腰部肌肉劳损。也会导致椎间盘突出加重,诱发或者加重椎间盘突出。也会引起腿脚的疼痛,二氧化碳,乳酸产物过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是一种常见的循环系统性疾病,因循环系统由心脏、血管和调节血管循环的神经体液组织而构成。常有心悸、呼吸困难、发绀咳嗽、胸痛或胸部不适等症状。而有心脏病可根据日常生活的中情况而进行工作。注意运动的强度和时间,以不感到疲劳为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孕期工作是需要根据您的身体情况和工作强度来决定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系统产前和产前筛查,然后再根据具体情况决定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现在食品健康证的办理不会检查乙肝的。因为乙肝不会通过消化道传播,不会通过食物的污染而感染。乙肝主要的传播方式是通过母婴传播,母婴传播占到了90%以上,其次就是血液传播,还有性接触传播。普通的生活接触,一起吃饭,共用碗筷都不会感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桂皮也叫做肉桂,具有温中助阳,散寒止痛的功效。可用于肾阳不足和脾阳不振的疾病,桂皮的散寒止痛作用,可以用于虚寒痛经,桂皮也可以做调味品在煮肉炖肉的时候放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