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尿管下端堵塞,右肾积水,小便尿血,尿里面有血块,...

会员11655142 65 已回复
输尿管下端堵塞,右肾积水,小便尿血,尿里面有血块,CT造影见8X12mm造影,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金晓 医师 大连黄海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肛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5065
病情分析: 这是输尿管下段结石的典型表现,可以再复查个彩超,泌尿系的彩超,可以更加准确的帮助诊断结石。
意见建议:如果身体条件允许,没有感染等症状,可以考虑体外震波碎石。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首先是需要先明确导致这种病情的原因才能确定病情的程度,建议你可以给予彩超检查,必要时可以通过腹部ct检查,明 确是否是输尿管结石以及肿瘤等相关因素引起的病情症状,确诊后可以给予对症治疗。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输尿管狭窄或闭塞的可能性大,此病是由于先天发育异常致输尿管狭窄或闭塞,并继发肾积水。
意见建议:建议带宝宝到医院泌尿外科就诊,根据您的检查结果,医生会给你制定一个方案,比如GJ,或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积水很严重,可能是由输尿管结石或肾结石引起的。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常规尿检和泌尿系统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如果肾积水是由输尿管结石引起的,可以使用一些抗炎、解痉和利尿药物。如果处理效果不好,可以考虑砾石处理。平时尽可能多喝水,以清淡饮食为主,戒烟戒酒。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结石通常能引起肾积水、尿血。
当肾结石堵塞时,通常会造成患者的尿液排出受阻,或尿液引流不通畅,通常会造成肾积水。如果肾结石在肾脏中的活动范围很大,患者在剧烈运动后可能会导致肾盂黏膜被过度摩擦,继而出现黏膜破裂、小血管破裂的情况,出现尿血的情况,不过尿血一般都是很轻微的,不需要特别的止血处理,只要患者多喝水、多排尿,就会慢慢的缓解。而肾积水需要及时就诊,以免导致肾功能严重受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可导致尿出血,肾积水不会导致尿血,所以肾脏水肿和尿血都是因为肾结石。
血尿是由于结石在肾里的运动和肾盂粘膜的接触,引起粘膜上的毛细血管断裂,红细胞进入尿液。如果肾结石位于肾脏和输尿管的交界点,即UPJ接头,也就是输尿管,这会造成尿路阻塞,从而使肾脏的尿液不能从输尿管流入尿路,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肾盂积水,病情较为严重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会引起尿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这是输尿管下段结石的典型表现,可以再复查个彩超,泌尿系的彩超,可以更加准确的帮助诊断结石。
意见建议:如果身体条件允许,没有感染等症状,可以考虑体外震波碎石。

金晓医师外科大连黄海医院已帮助用户:5065
擅长:中医、肛肠疾病

问题分析:肾积水通常是因为输尿管阻塞后导致的,一般与结石有关,长期的肾积水会导致肾萎缩,从而出现肾功衰的,
意见建议:所以需要尽快解决阻塞问题,至于采用什么方式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来决定的。

张吟飞妇产科威县七级医院已帮助用户:42004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说已经出现了器质性的改变的话大多数的情况还是需要考虑置换一些瓣膜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上述情况,建议您最好是看看癌细胞转移的程度有多严重,如果说已经影响到周围的脏器是比较难办

高霞整形美容莱西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956
擅长: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