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囊肿该怎么办,破了会引起什么,如果艾灸囊肿会好...

会员11642192 40 已回复
子宫囊肿该怎么办,破了会引起什么,如果艾灸囊肿会好吗。宫寒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俊华 医师 鄱阳东湖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6789
病情分析: 您好!囊肿可以是生理性的或病理性的,生理性的囊肿无需手术,而病理性的囊肿,往往需要手术来明确诊断并作相应的处理。你首先要明确是生理性的还是病理性的囊肿。建议你去医院在复查B超看看。目前,彩色B超、X线检查、腹腔镜等先进诊断技术对卵巢囊肿病变可以早期诊断。卵巢囊肿虽然容易恶变,但只要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还是可以避免的。对年轻未生育的,肿瘤小,无论双侧还是单侧,
意见建议:尽量行卵巢肿瘤剿除术。对肿瘤较大者,也应该尽量保留一部分卵巢皮质,保存患者的生育功能。预防每年进行普查普治,加强保健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囊肿一般不会有明显的症状,一般是在进行妇科常规彩超时发现。但如果并发感染、化脓或发生恶性病变时可能会引起腰骶部、腹部疼痛等症状。子宫囊肿又称子宫肌瘤,子宫肌瘤由于蒂扭转可发生感染,感染日久可病发化脓,从而引发腰骶部疼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囊肿一般不会引起月经不调。子宫囊肿并不是妇产科学所涉及的专业术语,通常所说的子宫囊肿多是指宫颈囊肿,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是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通常是炎症堵塞了宫颈腺体,造成腺体分泌物潴留出现的囊肿,这种情况不会影响到内分泌,因此不会影响月经。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月经紊乱,可能与子宫肌瘤或者附件区囊肿等因素有关,日常作息不规律、压力大、情绪波动大等非疾病因素,也可能会影响到内分泌,从而引起月经紊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囊肿是不会引起闭经的,可以去医院看看,查个血HCG,先排除怀孕,做个B超了解子宫内及盆腔的情况。囊肿大小不等,一般较小而分散。可单独出现,亦可多个出现。可发生于宫颈的任何部位。对生育无明显影响。一般不会引起闭经。月经不来有可能是与怀孕或是激素水平的变化有关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囊肿和子宫囊肿是不同的,子宫囊肿在宫腔内,宫颈囊肿在宫颈处,小的囊肿只要是没有增长,也不引起出血,就不要紧的,应该经常复查B超观察,只要是增长快,或引起出血淋漓不断,就应该手术治疗,用宫腔镜就可以检查,也可以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囊肿是否会影响怀孕,需要根据病情的严重情况来判断。
子宫囊肿是一种宫颈囊肿,是由于阴道炎等原因导致的宫颈腺体开口阻塞,导致腺体内的分泌物堆积,从而导致囊肿,宫颈囊肿会导致白带增多,使白带变得粘稠,从而影响到精子的穿透性。不过,影响并不大。但宫颈囊肿比较大,数量比较多,会导致腰骶部的坠胀感,最好用利普刀进行手术。饮食应注意营养全面均衡,食物要清淡、易消化。症状控制好之前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不需要绝对卧床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子宫囊肿不会影响月经。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子宫囊肿是患者常见的妇科疾病,主要是因为慢性的宫颈炎长期存在导致宫颈局部腺管阻塞引起的小囊肿,属于良性病变,一般生长较缓慢,通常不会引起月经不调,所以子宫囊肿不会影响月经。如果患者确定患有子宫囊肿时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彩超检查,如果囊肿体积过大或突然出血时要及时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