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下我这几天头很晕还伴有呕吐感,是怎么回...

会员11597799 19 已回复
你好,我想问下我这几天头很晕还伴有呕吐感,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东银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1821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有性生活的话,需要去医院检查血HCG 排除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如不是怀孕的话,考虑是有贫血或是低血压引起的可能,明确后治疗
有用0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病情分析: 您好,颈椎病,高血压,眩晕综合征等病变都可以导致头晕的现象,具体的确诊要结合辅助检查,临床查体来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还是积极确诊治疗,以免延误病情.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劳逸结合.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胡保家 医师 北京北环张如珍诊所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285
病情分析: 低血压,低血糖,贫血,美尼尔氏综合症,脑血管供血不足,神经衰弱症等都可以头晕。
意见建议:中医认为眩晕的发生,虚者居多,如阴虚则肝风内动,血少则脑失所养,精亏则隋海不足可致眩晕。痰浊化火上蒙,也可形成眩晕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肠没有问题,那就是咳嗽刺激引起咽喉部的反流引起的呕吐。一般也不会咳嗽的,一般是由于受凉后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是肺部感染才会有引起咳嗽。建议可以是去化验一下血常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孩咳嗽、呕吐要区分是剧烈咳嗽后导致的恶心、呕吐,还是没有直接的关系。
孩子有阵发性的剧烈咳嗽,咳嗽后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可能是咳嗽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生素和止咳祛痰的药物,必要时加入雾化吸入。若咳嗽和呕吐没有关系,可能是消化不良或颅内感染导致,看小孩有无发热、精神不好的情况,有的话可能是中枢神经系统导致的。若有腹泻、腹痛的情况,可能是消化不良或急性胃肠炎。因此要判断咳嗽跟呕吐之间有无关系再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经常头痛伴恶心想吐多考虑可能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引起的。血管神经性头痛是慢性病,头痛症状常时轻时重反复发作,常因精神紧张、睡眠不足及过度疲劳诱发或使头痛加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肚子疼伴有呕吐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胃肠型感冒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胃肠功能紊乱,主要症状为呕吐、胃胀、腹痛、腹泻等,患者可能未注意饮食,患上胃肠型感冒后,进而出现肚子疼伴有呕吐的情况,所以肚子疼伴有呕吐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对乙酰氨基酚片、藿香正气软胶囊、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上腹痛伴有恶心呕吐可能是胃炎、胃溃疡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胃炎:精神紧张焦虑、饮食不良等原因容易导致患者出现胃炎,从而出现上腹痛伴有恶心呕吐的症状。
2.胃溃疡:如果患者长期酗酒,酒精容易损伤患者的胃黏膜,从而出现胃溃疡的情况,进而导致上腹痛伴有恶心呕吐的情况。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头晕伴有呕吐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头晕、恶心等症状多见于中暑、偏头痛。人体的体温过高,会引起人体的体温中枢调节失调。如果出现上述情况,建议尽快离开高温环境,适当的喝点生理盐水,服用霍香正气胶囊。对于偏头痛,要注意保持一个好的情绪,不要生气。如果是剧烈的疼痛,可以口服阿斯匹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