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身油多,脸上油多,

会员11592698 15 已回复
上半身油多,脸上油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病情分析: 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
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你不妨试试
意见建议:这个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
有用0
麻俊豪 温州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455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油性肌肤皮脂分泌过盛。应该是遗传决定的。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富含泡沫的洗面奶或洁面乳要选择水油平衡型的,可以帮助调节皮脂分泌。希望能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生毛孔粗大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改善,黑头多脸上油多可以采用果酸换肤的方法进行治疗。男生毛孔粗大可能是由于脸上油脂分泌过旺,不注意皮肤清洁的因素,因素导致毛囊堵塞就会容易引起有黑头的情况,就会造成毛孔粗大的症状。毛孔粗大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机关可以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有助于缓解黑头的情况。去除黑头和脸上的油脂,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法进行祛除。平时应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补充足够的水分以后,也可以减少油脂分泌旺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上半身比较胖可以选择做冷冻溶脂手术,瘦脸可以打瘦脸针,面部脂肪过多可以通过抽脂、溶脂手术瘦脸。冷冻溶脂手术比较适用于局部减肥,冷冻溶脂通常是利用低温将脂肪细胞破坏掉,然后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恢复之后可以使爱美者的整个身材看起来更加的苗条,而且瘦身效果持续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此外,做冷冻溶脂手术的安全性也比较高,一般不会对身体健康产生不良的影响。在做完冷冻溶脂手术和瘦脸针恢复之后,可以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平时可以多跑跑步,或者做做健美操,这样瘦身效果持续的时间会更长一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应该是上半身大汗腺分泌旺盛,合并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有可能会发生遗传。对于现在的情况,要生活规律,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清淡饮食。也可能是肾虚自汗的表现,不需要检查,可以服用中要进行调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男性脸上油多可以采取补充维生素B2、光子嫩肤等方法来改善。男性体内缺少维生素B2会引起皮肤油脂分泌旺盛,从而导致脸上油多。因此,男性需要适量补充维生素B2,并且食用紫菜、芹菜、胡萝卜、动物肝肾、橙子等含有大量维生素B2的食品。男性还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调节脸上的水油平衡,改善脸上油多的现象。光子嫩肤即通过可见光照射肌肤,在肌肤深层产生选择性光热作用,达到缩小毛孔以及去油的作用。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上半身抽脂大概在30天左右能够看到效果,最晚在半年左右能够起到明显的效果。上半身抽抽脂与其他手术一样,通常具有一定的创伤性,有时在抽脂之后也会出现局部水肿的现象,还可能会伴随淤血等现象,同时需要及时配合医生,适当的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改善。大概在30天左右能够看到效果。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应适当的进行运动,能够使抽脂的效果维持的时间更长一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脸上油脂粒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去除。
1.药物治疗:脸上油脂粒一般是油脂潴留性的囊肿,此时可以进行药物治疗,可以湿疣盐酸金霉素眼膏、红霉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脸上油脂粒也可能是局部脂肪堆积导致的,可以进行日常护理,注意局部清洁可以对局部进行按摩或热敷,以促进脂肪代谢。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