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年里,就是后背,腰部,屁股发...

会员11089432 21岁 已回复
最近一年里,就是后背,腰部,屁股发凉得次数多,还腰疼,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立焕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5855
病情分析: 你好,腰疼是一个症状,不是一个独立的疾病,引起腰疼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也是比较复杂的,所以出现持续且不明原因的腰疼,不要掉以轻心,应尽快到医院确诊,避免某些严重疾病的发展。
意见建议:日常生活中应多睡硬板床,睡硬板床可以减少腰部承受的压力,减轻疼痛。建议去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后背腰部酸痛,可能是泌尿系统结石、局部肌肉损伤、局部受凉、过度劳累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患者存在泌尿系统结石,如排尿管的结石、肾结石等,可能会引起背部和腰椎的疼痛,也会造成后背腰一侧疼痛,或者是激烈运动造成的腰背部肌肉、筋膜损伤。如果背部和背部出现了一些不适,也可以考虑是因为工作过度导致的腰背部无菌感染,从而导致了后背腰部酸痛。因此如果出现背部和腰部疼痛的情况,建议要多卧床,不要做太大的运动,可以通过物理治疗,也可以使用一些抗炎止痛的药物来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屁股上面腰部酸疼可能是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肌筋膜炎等导致的。
第一、类风湿,类风湿累及脊柱时,可以有腰痛、骶髂关节处疼痛、晨僵、其他关节的疼痛的症状,需要检查血的化验,以及拍摄腰椎的X线片、CT检查,来诊断。
第二、强直性脊柱炎,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可以伴有晨僵以及整个脊柱的疼痛,也可以有屁股上方腰部酸痛的症状,这时要检查血的化验以及拍摄骶髂关节诊断。
第三、臀上的肌筋膜炎,臀上肌筋膜炎常是由于着凉、劳累而导致,也可以有屁股上方腰部酸疼的症状,要早期查体和检查,排除其他的疾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在临床上如果女性准备怀孕,可以选择在七月份到九月份的这个季节怀孕是很好的。因为预产期大概是在五六月份,那时候天气温度适宜,新生儿这个时候不容易患病。建议在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吃一些叶酸有效的防止胎儿畸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屁股往上腰部往下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屁股往上腰部往下疼的情况,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的表现,这是一种长期的慢性疾病,长期的劳累是引起的。在中年和老年人身上也有可能出现骨性的变化。如果患者长期处于一个姿势,或是在剧烈的咳嗽、大便等的时候,就会引起纤维环的退行性改变,髓核脱落,从而影响到局部的神经,从而导致屁股往上腰部往下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女性从腰部到屁股酸胀可能是以下原因:
1.女性从腰部到屁股酸胀可能是腰椎部位的病变导致的,因为腰部到屁股受坐骨神经支配,如果发生腰椎部位的病变可能会压迫神经,出现酸胀、麻木的症状。
2.女性从腰部到屁股酸胀可能是臀大肌、臀中肌、腹内外斜肌等部位病变时从而压迫臀上皮神经、臀下皮神经而导致的。
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也要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部以下屁股腿冰凉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椎管狭窄压迫下肢的神经导致的。
如果患者出现了一系列临床表现,建议去医院进行腰椎核磁共振检查,病情确诊后建议进行针灸和使用营养神经药物治疗,比如甲钴安神经妥乐平、腺苷钴胺等,需要注意保暖,避免腰部的损伤和劳累,注意加强腰背肌力量锻炼。需要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根据具体的病因再采用相应治疗,不可盲目治疗,并且患者需要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