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乳房大是什么原因?能治疗吗?

会员11575372 14 已回复
男性乳房大是什么原因?能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首先通过乳腺彩超来诊断的,看看是乳腺增生还是乳腺纤维瘤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是前者,可通过口服逍遥丸,乳癖消来治疗,这样就治愈的,是后者那就需要手术治疗的 ,这样才得到彻底治愈的.
有用0
朱千三 医生会员 浙江省中医院外科
擅长:泌尿生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408
病情分析: 你好,男性乳房发育需考虑激素水平异常等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医院就诊,详细检查后方能确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乳房过大是因为身体内的雌激素分泌过多,而雄激素在雌激素过多的基础上被拮抗而减少,常见于肝硬化、肝炎等疾病都会导致男性患者身体内的雌激素代偿性分泌过多。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病情分析: 你好,男性乳房发育需考虑激素水平异常等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医院就诊,详细检查后方能确定。

朱千三医生会员外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08
擅长:泌尿生殖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雌性激素比较多,你可以到医院做一个激素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确定病因对症治疗,一般是与肥胖也有非常大的关系,你也可以加强锻炼,进行减肥,效果应该是比较好的啊,麻烦你给我的回复做一个评议。

宋桂英主治医师内科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3177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肺炎,支气管扩张,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禽流感,结核性胸膜炎,呼吸道异物

指导意见:你好,其发育有个体差异的,若其不影响日常功能,可不予治疗的。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