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疫苗第四针推迟十天多打有什么影响

会员11464645 6 已回复
狂犬疫苗第四针推迟十天多打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道杰 成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 肝炎
已帮助用户: 509
病情分析: 影响就是可能接种不成功
意见建议:建议注射完后查查抗体情况,看看是否需要加强注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部脂肪多打溶脂针,可以溶解脸部的脂肪。脸部脂肪多可能是由于身体脂肪较多的原因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治疗,注射溶脂针可以起到溶解脸部脂肪的作用,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在注射溶脂针以后,由于局部会有针孔,所以应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按压面部,一般有助于减少面部受损的情况。平时应控制自己的饮食,应以低盐低脂的食物为主,可以减少体内脂肪堆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脸部脂肪多可以注射瘦脸针,也可以打溶脂针,具体要采取哪种方式,主要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决定。脸部的脂肪比较多很可能是在平时生活中经常暴饮暴食引起的,也可能和脂肪堆积过多有关,系注射溶脂针或者瘦脸针之后能使体内的脂肪得到燃烧,也可以帮助这些脂肪排除到体外,脸部就会变得消瘦。如果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进行消炎和消毒。眼部的脂肪去除要采取有效的方式改变,尽量不要私自进行调整,很可能会引起不良反应。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溶脂针分为局部瘦溶脂针和全身瘦溶脂针。全身瘦溶脂针是直接打在PP上就可以了,量主要看自身的实际情况而定。局部瘦溶脂针的话是按点来注射的。一个点0.2-0.3毫升左右,注射深度0.3厘米左右,注射在脂肪层的上层进针,3.5毫米。两次注射间隔15天。溶脂针是将含有减肥成分的液体以针的形式直接注射到人体皮下脂肪层中,以此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一次可以打多少毫升,没有明确的规定,因为溶脂针注射的量是由患者的体质、代谢情况以及注射的部位来决定。建议你减肥还是选比较健康科学的方式减肥比如少食多餐多做运动,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结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部脂肪多打瘦脸针,能够起到瘦脸的作用。脸上的脂肪多可能是暴饮暴食引起的,有可能是脂肪堆积所造成的,因此可以通过控制饮食的方法进行改善,尽量不要吃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有助于瘦脸的效果。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一般用于左侧神经和肌肉的传导性肌肉出现萎缩的情况,从而达到瘦脸的作用,因此脸部脂肪多要打瘦脸针。日常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对病情有好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部脂肪多一般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来观察效果是比较好的,有很好的瘦脸作用。注射完溶脂针之后能够将面部多余的脂肪溶解掉,然后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在注射溶脂针的时候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并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瘦脸的效果。在减肥期间一定要合理的安排个人的饮食,并且还要增加一些体育锻炼,能够有效的控制体重增加。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溶脂针一次最多打面部一支,身体每个部位2支,面部的规格是10Ml每支,身体的是30Ml每支,每次操作总量不要超过100Ml,你的65Ml是在安全范围。吸脂减肥术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实施脂肪抽吸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在注射前,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溶脂针,因为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劣质产品,大多都来自进口,注射后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所以患者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