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veston综合征是什么病?

会员11372670 23 已回复
这是个什么样的病?怎样能够才能治好呢?我想请求帮助一下,这个病花钱会很多吗?然后有这些症状无明显自觉症状,由于分离性垂直偏斜双眼视力较好,具有一定的双眼视功能为保持良好的双眼单视,往往需要过多使用辐辏控制非主眼的上斜从而出现视物不能持久,请问这个病可以治好吗? Helveston综合征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你好,(1)手术治疗原则:多数人主张手术治疗,但应遵循如下原则。  ①如上斜程度轻,无碍外观者,则不需手术治疗。  ②双眼上斜程度无差异者,则可同时行双眼上直肌等量减弱或下直肌等量加强术。  ③双眼上斜程度有差异且双眼视力良好者,可先行上斜程度较重眼的手术,观察一段时间后,再做另眼手术,手术量应有不同。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如非注视眼为上斜程度重者,患者又不愿手术者,可采用压抑疗法配镜治疗,即应用戴正镜片的方法使经常注视眼的视力低于非注视眼,其目的是使上斜较重的眼变为注视眼,以此控制上斜,起到美容效果。对合并有屈光不正或弱视者均应给予矫正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预激综合征是指心房部分激动由正常房室传导系统以外的先天性附加通道下传,使心室某一部分心肌预先激动,导致以异常心电生理或伴发多种快速型心律失常为特征的一种综合征。
预激综合征本身不引起症状。具有心室预激表现者,其快速型心律失常的发生率为1.8%,并随年龄增长而增加。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遵医嘱用药,以预防心动过速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Down综合征是指唐氏综合征,又称为21-三体综合征、先天愚型。
Down综合征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又叫唐氏综合征、21-三体综合征、先天愚型或,通常是由染色体异常,具体是指多了一条21号染色体,而导致的疾病。60%患儿在胎内早期即流产,存活者有明显的智能落后、特殊面容、生长发育障碍和多发畸形。而如果在胎儿期间就发现宝宝存在这个疾病,建议根据医生的建议选择是否终止妊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预激是一种房室传导的异常现象,合并室上性心动过速发作者称为预激综合征。
心房先跳和心室后跳的生理次序是由房室交界区来进行的,心房的搏动后的电波会在房室交界区停止,然后再向心室传导,保证心房和心室的脉搏。当电子信号在经过房室结点时不出现中断或经由其它途径进入心室,而使心室提前跳动,容易造成心动过速,出现预激综合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马凡综合征是先天遗传性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马凡综合征是一种遗传性多系统疾病,多是先天基因影响所诱发的。如果患者患有该病症,多有心脏畸形、心脏杂音、晶状体脱落等症状,可能会对患者的正常生活产生比较明显的影响。因此,在确诊后,患者应及时就诊,并对症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从而控制病情发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脑心综合征是由急性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律失常等引起的脑心综合征,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脑心综合征的情况,在中风的早期,要密切关注患者的心脏状况,通过动态心电图、心肌酶分析等手段,及早诊断,采取适当的方法,减少心脏的负荷,合理应用药物,提高心脏的质量,同时要重视静脉滴注的频率和输液率,可以较好的控制病情发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霍纳综合征俗称颈部交感神经麻痹综合征,在大多数病例中,病人可显示单侧瞳孔缩小,而瞳孔直接对光反应及间接对光反应则基本正常。此外还会存在着不同程度的眼震反射异常等现象。有些病人可并发单侧眼球内陷,并伴眼睑下垂及患侧面部出汗少或有无出汗现象。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使用药物或者采取手术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