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近视想做个手术

会员11364353 28 已回复
眼睛近视想做个手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航 山西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14
病情分析: 你好,在眼的屈光系统中,角膜的屈光力占全部屈光力的 70%,角膜屈光力的轻度改变即能明显影响近视的度数。LASIK手术正是通过切削中央角膜,使之变薄而降低其屈光力来达到矫正近视目的的。 但LASIK也可能出现并发症,如感染、欠矫或过矫、角膜穿透、医源性角膜散光、继发性圆锥角膜、角膜瓣不规则、眩光等等。这些并发症如果及时发现并处理得当,大部分不会留下后遗症,也不会影响疗效。但是有些并发症确实妨碍视力恢复,比如术前近视术后过矫成高度近视;或术前无散光,术后成为高度散光等等。如果手术致存留的角膜太薄,则无法采用再次手术予以补救。术中角膜穿透或术后继发严重的圆锥角膜,都可能令患者不得不接受角膜移植手术。
意见建议:建议当地三甲医院眼科治疗,手术有一定的风险
有用0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是在近视的稳定期间,都是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恢复视力的。
意见建议:费用大概需要三千到五千左右。当然您也可以通过配镜配合中医针灸方法对近视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眼睛近视需要根据近视的程度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治疗。
近视是一种屈光不正,如果孩子近视的度数较低,不超过100度,此时还有恢复的可能。要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不要长时间盯着点子产品,还要多注意休息。但是如果孩子的近视度数较高,则需要及时佩戴眼镜矫正,同时注意科学用眼。等孩子成年后,也可以进行激光手术来让视力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由于年龄刚到18岁,首先需要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没有手术禁忌症才能够通过近视的激光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手术治疗前需要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另外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特别是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眼部出现感染发炎,影响手术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眼睛近视做手术通常是比较好的,能够使视力恢复。眼睛近视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使视力恢复以及使患者摘掉眼镜,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可以选择准分子激光或者是飞秒激光,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并采取合适的手术措施,治疗以后还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睛近视不做手术有可能会恢复,但是只针对假性近视。如果出现了假性近视的情况,可以采取措施进行改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并且还需要保证良好的用眼习惯,有恢复的可能性,但若已经形成了真性近视,可能需要通过配戴框架眼镜以及做激光手术的方法来改善,能够恢复清晰视力。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眼睛近视做手术通常是靠谱的,但效果因人而异。
如果近视,很可能会对工作造成影响,也会导致生活上出现诸多的不便。通过近视手术能够改善视力,还能够使双眼看上去更加的有神,而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预想的效果,但并不能完全的治疗近视眼。在手术过程中也有可能会导致损伤,还会出现不良反应,因此做手术的时候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在日常应注意用眼卫生,避免长时间熬夜,避免经常看电脑。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近视眼手术后对求美者的眼部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会出现眼干、易疲劳的现象,严重可能会引发白内障。根据目前临床上的经验来看,在求美者进行近视眼手术后可能会出现眼部的干涩或者容易疲劳的症状。此外,由于手术过程中对求美者的眼部进行了相应的处理,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对眼部的组织也造成了损伤,严重的可能会出现白内障的症状。建议求美者术后8小时之内会有疼痛不适症状,切勿用手揉眼,切勿洗头,将污水误入眼睛内。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