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胸对应的后背有时阵痛,有时像针扎一样(本人抽烟...

会员11247941 22 已回复
我右胸对应的后背有时阵痛,有时像针扎一样(本人抽烟)、最近几天发现两手掌有几个小红点。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问题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子龙 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内科
擅长:肿瘤,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0
病情分析: 后背不疼痛有可能为牵扯痛,受伤的小红点可用笔尖轻压,看红点是否消失,松开后是否恢复,如果是的话应该为蜘蛛痣,应该是肝脏疾病的标志
意见建议:到医院做一下肝功能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膀痛如针扎,可吃些止痛药物如布洛芬缓释胶囊、芬必得,均能迅速减轻病症,但若是针刺样痛,通常是由于瘀血所致,这时应吃些活血化瘀中成药物如金乌骨通胶囊、七厘散,或外敷些云南白药之类对症处理,并辅以针灸、推拿、理疗,均能迅速止痛。患者需要注意的是,日常生活中还需要注意护理,避免太过用力撕扯到伤口,对患处造成二次伤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目前的这种症状应该还是存在局部损伤的一些问题,这种症状来说,有可能是引起了病毒性的感染,才会造成这样的损伤情况出现,也有可能是嘴唇干裂引起的,在平时的时候要多注意保持唇部的湿润,多饮用一些温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心脏像针扎一样阵痛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早搏或心肌缺血等原因。
心脏像针扎一样阵痛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是神经官能症的一种特殊类型,也是一种极为常见的心血管疾病,还可能伴有胸闷,胸憋等症状。此外,心脏像针扎一样阵痛也可能是早搏或心肌缺血,个别人在有早搏时可以表现为心脏像针扎一样痛一下。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头上有针刺一样的疼痛,这是因为有风吹到了头皮上造成的。也有一种是簇集型的头疼,这种头疼就象一根针刺,还会有绞痛,火辣辣的疼痛,这是一种神经血管型头疼。多见于青年,应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还有一些神经疼痛,如三叉神经痛、颞神经痛、枕大神经疼等。对于出现神经疼痛的病人,可以采用奥卡西平、卡马西平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脏像针扎一样阵痛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可能较大。也就是说是神经性的,由于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类似心脏病症状的一组综合征。心脏像针扎一样阵痛也可能是早搏或心肌缺血,个别人在有早搏时可以表现为心脏像针扎一样痛一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腹像针扎似的阵痛,需要对症治疗,可以选择解痉止痛,可以口服东莨菪碱、山莨菪碱等来缓解平滑肌痉挛,同时还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抗炎药,也可以选择中枢性的镇痛药。
最重要的是要弄清楚疼痛的病因,急性胃肠炎一般都是先对症治疗,然后使用抗生素,病情会迅速改善,但是如果是妇科炎症,或是急性妇科疾病,比如卵巢囊肿蒂扭转,宫外孕破裂出血等,都需要立即进行紧急手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