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周岁15公斤,炎琥宁用了0.2克,是不是多了?会不会出.....

会员11234363 30 已回复
3周岁15公斤,炎琥宁用了0.2克,是不是多了?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永湖 医师 个体内科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9
病情分析: 你好,炎琥宁的用法如下;肌内注射: 一次40~80mg (80mg/支一次1/2~1支,200mg/支一次1/5~2/5支)一日1~2次(用灭菌注射用水溶解肌注)。   静脉滴注: 用5%葡萄糖注射液或5%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溶解稀释后滴注,一日0.16~0.4g(80mg/支一日2~5支,200mg/支一日4/5~2支),一日1~2次。小儿减半或遵医嘱。
意见建议:你的宝宝用药量在正常范围内,你不要担心。但凡是药都有副作用,用多了也不好,遵医嘱就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是可以使用炎琥宁的,炎琥宁适用于上呼吸道感染和病毒性肺炎的治疗,方法为肌内注射、静脉注射。在使用炎琥宁的过程中,如在注射时偶尔会出现副作用,例如皮肤出现斑疹,严重的可能会出现身体水肿和过敏性休克,停药后症状即可消失,若症状加重需要到医院就医。注射的时候滴速不宜过快,过快会刺激心脏产生心悸症状导致小孩不适。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炎琥宁不属于抗生素类西药。炎琥宁虽然是由穿心莲提取物经酯化、脱水、成盐精制而成,但还是属于西药类。主要功能是清热解毒及抗病毒作用,主要用于病毒性肺炎和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炎琥宁的是注射药剂,临床医学上小儿用量一般是成人用量的三分之一或二分之一,一次用量约为15毫升~40毫升,炎琥宁主要成分是炎琥宁,辅料为碳酸氢钠和甘露醇,可用于治疗病毒引起的肺炎以及上呼吸道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用了疤克双眼皮没了可能是疤克用的太早了,或者用的太多的原因所造成的。双眼皮手术是现在整形机构比较常见的美容项目,通常是在上眼睑部位做切口,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和松弛的皮肤切除,缝合后达到了双眼皮的效果,使眼睛变得又大又有精神增加面部的美观。术后局部的皮肤会有轻微的损伤,需要做好护理和清洁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使用脱毛膏,皮肤是不会变黑的。脱毛膏的性质较温和不刺激,成分安全不会损伤皮肤,含水解丝蛋白,更不会使皮肤变黑。不仅能够脱毛,更有护肤的功能,能够有效保持肌肤柔嫩光滑,抑制已脱毛部位的毛发再生,适用于面部毛须,四肢,腋下等。一般抹在皮肤表面上,只需等待十分钟就可以把多余的毛发清除干净。建议:使用脱毛膏脱毛后要用温水冲洗皮肤,如果肌肤出现红肿现象,可在患处喷洒含矿物成分的温泉水喷雾舒缓敏感。注意出现红肿或是痒时不要抓挠皮肤,以防出现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首先,任何药物都有毒副作用,都不能够过量服用。其次,如果您服用不久(4小时之内),可以通过洗胃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您服用药物超过4小时,那就需要去医院急诊科对症治疗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