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型哮喘要怎么治疗好?

会员11190071 42 已回复
3岁开始就有哮喘,今年42岁,在长春去哪里治疗哮喘,我曾经什么方式都用过,病情总是发作 当前的治疗状况:?? 一直在治疗从未治愈过?? 我想要咨询的是:?? 长春哪里治疗的好?请问咳嗽型哮喘要怎么治疗好?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由于哮喘的病理基础是慢性非特异性炎症的,所以控制慢性气道炎症,是哮喘的基本治疗,对哮喘长期理想的控制起到重要的作用。常用的药物是吸入的糖皮质激素和色酮类药物.一些新的药物,如白三烯调节剂,长效β2激动剂和控释型茶碱也有一定的抗炎作用。
有用0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建议口服药抗过敏药如:酮替芬扑尔敏,严重加上激素.另外一定注意脱离过敏源.冬天最好带上口罩.避免冷空气接触.去做一个过敏源的检查.查清楚后避免接触或脱敏治疗才能从根本上控制.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哮喘的症状,这种情况临床可以看医生检查,如可以及时的休息,保养为主,如可以及时休息,氨茶碱治疗试试。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你好,辛夷,苍耳子,白芷,苦杏仁,桔梗,荆芥,防风,蜜百部,紫苑,黄芩,瓜蒌皮,芥子,甘草都是治疗咳嗽哮喘的常用药 您好~药物总体上分为几类:辛夷,苍耳子,白芷,荆芥,防风等是疏散风寒,通利鼻窍药,药性温热;苦杏仁,桔梗,紫苑,蜜百部,瓜蒌,白芥子等都是宣肺止咳化痰类;甘草补益类。总体来说,温性要偏多,对妊娠期基本无影响的,另外杏仁用量不要偏大。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你好,哮喘是气道高反应所致,是过敏反应。西医治疗效果明确,至于你用的这些中药能不能治疗,还没有询证医学证明有效。 建议到儿科哮喘门诊规则治疗,如果反复发作会影响孩子的肺功能,以后可能会影响孩子的生活质量。药物可以吃点顺尔宁,中药是胎盘,不过要用瓦片慢慢煨干,捣粉服用 。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你好,中药为复方药剂对胎儿的影响一般不容易察觉,大部分中药对胎儿都是没有影响的,只有少量的一部分是会对宝宝不利的。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在怀孕三个月内除了不要吃西药外,中草药也要慎用。 建议您在开中药的时候跟大夫说明您的情况,在说明的情况下,医生给您开的药是不会有问题的。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你好,哮喘是一种无法根治的疾病只能通过药物来缓解症状 建议您不要急,要学会控制情绪,保持乐观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这样看呼吸内科的用药 本身哮喘就不容易治愈,且年龄越大越难治愈。 你的这种情况,建议找中医治疗,西医也就吸雾,发作时候用还行。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你好,考虑妊娠、过敏性鼻炎和过敏性支气管哮喘发作可诊断。 中药成分较为复杂,对孕妇和胎儿的不良影响较难估计,建议就诊当地肺科医院,或综合三甲医院呼吸科,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不通过血胎盘屏障的激素治疗。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你好,小儿过敏性咳嗽又称咳嗽变异性哮喘,病因较为复杂,包括遗传因素如过敏体质,环境因素如花粉、尘螨等引起的。 你好:你可以给宝宝服用控制期药物如咳必清、咳快好,清开灵等药物。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小儿咳嗽型哮喘的药物如下:
一种是干扰素,具有广谱的抗病毒效果,可以通过使用干扰素来预防呼吸道感染,防止哮喘的发生,但是,它的价格较高,而且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且副作用也越来越大。二,可以从鼻孔中滴入或喷出气体,一天二至三次,用于治疗感染性哮喘。三,酮替芬可口服,具有稳定肥大细胞的细胞膜和抗组胺,适合各种类型的哮喘,但这种药物对舒张支气管的作用不大,已经被广泛用于预防哮喘发作,副作用包括睡眠和眩晕,儿童比成人少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对于因咳嗽变异性哮喘而引起的干咳,除了应吸入信必可或舒利迭,口服顺尔宁之外,患者在睡前还应口服酮替芬缓解咳嗽的症状,改善睡眠质量。如合并有过敏性咽炎,也会引起咳嗽,治疗药物与过敏性咳嗽相同,同时再服用一些咽炎片等药物。如伴有明显的嗳气反酸,可能合并有反流性食管炎,治疗上可加用奥美拉唑和莫沙必利口服,其他治疗与单纯哮喘相同,同时患者要避免接触诱发因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变异性哮喘的本质是支气管哮喘,治疗和哮喘基本上是一致的。咳嗽变异性哮喘,存在长期的气道慢性炎症和气道的高反应性,因此需要吸入含有糖皮质激素和支气管舒张的药物。吸入药物的时间,需要8周以上,部分需要长期用药。可以通过抑制引起哮喘炎症的介质,从而对咳嗽变异性哮喘产生作用。一般也需要口服几个月的时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变异性哮喘要避免过敏原的接触,比如冷空气刺激性气味的气体或者花粉等,同时建议完善支气管舒张试验和过敏原的相关检查,来明确变异性哮喘的原因。另外可以给予抗过敏的药物应用,同时适当的给予雾化的药物进行治疗,完善血常规等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变异性哮喘是支气管哮喘的一种特殊类型。一般可以出现明显的典型的咳嗽、咳痰,为阵发性刺激性的咳嗽,也可伴随有喘息、气促,甚至呼吸困难、呼吸衰竭。可以适当的服用对症治疗的药物,大多使用抗炎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变异性哮喘是特殊的哮喘类型,小儿推拿有一定的效果。
它唯一的或者说主要的症状是咳嗽,没有明显喘息气促的症状,有气道高反应性,多数是咳嗽持续发生或反复,导致病情迁延不愈,引发咳嗽变异性哮喘。清肺经是小儿推拿常用穴位,清肺经和运内八卦分别按大概3分钟。用手掌擦肩背、胸部,肺俞、膻中部位是重点,擦热然后再搓,斜肋10-25次,按丰隆穴大概3分钟,痰多的延长推拿时间,捏脊6-8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