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V1IgG 阳性 HSV2IgG 阳性HSV2IgM 阳...

会员11143158 30 已回复
HSV1IgG 阳性 HSV2IgG 阳性HSV2IgM 阳性 HSV2IgM 阴性 请问游老师是得了单纯性疱疹还是生殖器疱疹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华有财 医师 江西于都康平医院内科
擅长:肝病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0622
病情分析: 可先做宫颈锥切,若病理提示有癌变,则按宫颈癌做手术,若无癌变可以临床观察或行全子宫切除术。若无生育要求者,可行全子宫切除术。
意见建议:建议行腹腔镜下全子宫切除,创伤小,恢复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HSCRP就是超敏C反应蛋白,超敏C反应蛋白大于5,考虑是存在感染、炎症引起的。当然对于心肌疾病的也会导致超敏C反应蛋白含量的升高,主要适用于急性感染性疾病的诊断和鉴别诊断,以及手术后是否存在感染、抗生素应用过程中疗效的评判和相关疾病的预后诊断。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乳头状癌恶性程度很低,对于微小癌,不同文献报道的死亡率不一,要生活规律,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尽量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适量锻炼,加强营养,增强体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关于怀孕
意见建议: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不建议怀孕的,这种情况怀孕后是影响的

石静护士妇产科威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3618
擅长:高血压,妇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不可以怀孕的,容易引起孩子感染的,建议及时治疗。疱疹初期可以用阿昔洛韦治疗,如果有反复复发建议用中药调理自身免疫力,可以控制疱疹的复发。像经常复发,可以采用干扰素进行处理。治愈后才可以怀孕,建议定期检查三个月的。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检查结果看,您的单纯疱疹病毒二型抗体IGG阳性、IGM阴性,这种情况如果您目前没有症状,就不用担心,属于正常。
指导建议:单纯疱疹病毒二型抗体IGG阳性,说明是既往感染过病毒,现在已经痊愈。不用担心。

刘晓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传染病诊断及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 请输入你的详细 病 情和咨询目的,这样我们好分析,最好是上传下报告单,谢谢。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