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 我弟弟下面整排的牙齿痛是什么原因啊 两天了

会员11124208 18 已回复
医生 我弟弟下面整排的牙齿痛是什么原因啊 两天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秋霞 江西省口腔医院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2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你下颌某个牙引起牙髓炎造成放射性疼痛,建议到口腔医院确诊,进行牙髓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维维 省口腔医院五官科
擅长:口腔、眼科、内外妇儿
已帮助用户: 1478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是下颌多个牙齿龋坏或牙髓炎牙周炎,建议到专科医院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痛可能是因为牙齿上的牙结石严重对牙龈造成了刺激引起的,也可能是因为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口腔内出现了龋齿,伤及了牙龈引发了疼痛。如果是因为牙结石导致的可以选择去医院洗牙治疗,能够快速将牙结石去除,如果是因为龋齿引起的可以通过补牙的方法改善,使牙齿恢复正常。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痛,考虑可能是由于外界刺激引起的牙本质过敏,可以使用含氟牙膏,疼痛症状加重,可以口服止痛药物治疗,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也有可能是由于存在牙龈炎、牙周炎等口腔疾病引起的牙齿酸痛,可以进行洗牙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牙疼有很多原因,维生素的缺乏,免疫力下降,所造成的牙龈炎,龋齿或者是牙周炎都有一定的关系,长时间的牙龈炎没有及时治疗,口腔卫生清洁不好也容易造成。需要尽早及时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检查,确诊及时的治疗龋齿,防止龋洞加深增加治疗的难度和疼痛。平时还需保持口腔的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盆腔痛一般是因为器质性病变引起的。
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黏连、慢性盆腔炎等疾病都会导致患者盆腔痛,子宫疾病,输卵管疾病和盆腔疾病疼痛都会发生在盆腔区。建议患者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做B超检查,明确诊断,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腹部热敷,不要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腰窝痛可能是脊髓炎症、骨折、着凉等原因引起的。
腰部痛又叫脊椎痛,其实有许多原因会引起脊椎痛。通常有一些病人得了脊椎炎之类的脊椎疾病,早晨醒来后会感觉到脊椎的疼痛。也有一些是由于脊柱遭受了碰撞等因素引起的,导致了严重的疼痛和不能活动。此外,由于背部受寒,会引起局部的血液循环不畅,肌肉痉挛等,也可能会出现腰窝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脊椎痛可能是颈部肌肉疼痛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肌肉劳损、颈部受凉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的颈部肌肉出现疼痛症状,在这种不适症状的影响下,患者可能会感觉脊椎也有比较明显的疼痛感。此时,患者应注意休息,要避免长期伏案工作,睡觉时应尽量采用条形的枕头。此外,患者可以遵医嘱通过理疗、针灸、按摩等方式来减轻不适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