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病、心功能3级、肺部感染、

会员11120207 28岁 已回复
心肌病、心功能3级、肺部感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宇 妇产科
擅长:有关于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
病情分析: 您好,鉴于您的状况, 还是继续药物治疗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考虑是一些心脏供血不足导致的,也不排除冠状动脉硬化以后出现的冠心病,少数可能是有些心脏功能不全,要到医院检查一下,目前也可以服用活血养心的药物,具体用药谨遵医嘱。同时作息要保持规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功能不全的早期表现主要表现为全身乏力、活动耐力下降、胸闷气短等症状,患者可遵医嘱服用药物来缓解症状,改善不适。
一般来说,由于心功能不全致周身血液循环不畅,患者可发生浑身乏力、耐力下降、胸闷气短、体液潴留等症状;如果患者肺循环受阻,会出现夜间不能平卧、易被唤醒等情况。
建议服用改善心功能药物治疗,如芪苈强心胶囊。该药物具有益气温阳、活血通络、利水消肿的功效,服用后可显著提高患者左室射血分数、改善其心功能,通过缓解症状,能够有效提升患者生活质量。

吴彦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力衰竭,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病的药物治疗。

需要积极的到当地的心血管内科就诊,可以通过用药治疗,缓解临床症状。扩张性心肌病达到了心功能4级,说明病情已经很严重了。病人在休息时也会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因为心肌收缩力已经明显的下降,不能对全身的血液循环进行有力的调整,会出现肺淤血的症状,这是导致呼吸困难的主要原因。可以影响静脉的回流,出现下肢的水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肌病患者通常住院7~10天,具体时间存在一定差异。
如果出现心肌病的情况,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洋地黄类、利尿药、非强心甙正性肌力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人工瓣膜置换术的方式进行治疗。心肌病的住院时间通常是7-10天,具体住院时间还需要根据患者的个人体质、病情严重程度等因素有一定差异。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在住院期间应当多休息,饮食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特殊心肌病主要包括酒精性心肌病、缺血性心肌病等。
1.酒精性心肌病:酒精性心肌病的发病与长期大量的酒精摄入有密切关系,多发生于30~55岁的男性,通常有10年以上过度嗜酒史,临床表现多样化,主要表现为心功能不全和心律失常。戒酒后病情可自行缓解或痊愈。
2.缺血性心肌病:缺血性心肌病属于冠心病的一种特殊类型或晚期阶段,是指由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起长期心肌缺血,导致心肌弥漫性纤维化,产生与原发性扩张型心肌病类似的临床综合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右室心肌病不是绝症。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右心室心肌病变,也叫右心律不齐。这是一种由右室发育不良引起的心肌疾病,以年轻人为主,以心律失常、心源性猝死、心力衰竭为主。右室心肌病是一种常见的右室功能和结构的异常,这是一种家族遗传,通常30%-50%的病人是家族性的。有些病人可能还会有胸痛、呼吸困难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