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脸颊特别的红,中医能治好吗?

会员11105258 17 已回复
我的脸颊特别的红,中医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病情分析: 你这情况考虑面部毛细血管扩张,这需要改善血流循环,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扩张小动脉和毛细血管,加速血液流动,使毛细血管畅通。这可看看中医,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的食品。
有用0
李孟兰 医生会员 新疆县人民医院外科
擅长:是觉得那送的萨拉莫难过了
已帮助用户: 4005
病情分析: 不妨尝试冷敷皮肤或进行冷水浴,然后再涂上较滋润而不含刺激性物质的润肤霜(最好含维他命e)也可外抹些芦荟胶.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粗糙的人,一到冬天就会觉得皮肤瘙痒,这样和外界环境的干燥有很大的关系。受了冷空气的刺激,低温的刺激会导致脸蛋发红,还会表现为面部的丝状或者是忽冷忽热也会出现脸蛋发红。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颊一般是可以脱毛,可以通过使用脱毛膏或者是激光脱毛的方式来改善。脸颊上的汗毛比较多,通常可以使用脱毛膏均匀的涂抹在局部,能够起到软化的作用,然后再用刮板刮除,但维持的时间是比较短的,而且也不建议经常使用脱毛膏。如果达到永久性的效果,一般可以选择激光脱毛,通过激光的光热效应能够将局部的毛囊破坏掉,从而使汗毛不再生长。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减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颊红印一般可以选择光子嫩肤去除,使皮肤恢复到理想状态。光子嫩肤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美容项目,能够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同时还可以分解皮下黑色素,并且还可以收缩毛孔,有利于去除脸颊红印,从而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治疗效果比较理想。在做光子嫩肤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颊脂肪团一般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消除,能够使面部形态更加美观。脸颊脂肪团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一般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利用负压吸引的技术,将脸部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出,可以让脸部在短时间内变瘦,从而消除脸颊的脂肪团,可以使脸部形态变得更加的美观。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颊能脱毛,如果影响到美观求美者可选择冰点脱毛有效达到脱毛目的。冰点脱毛是目前常用的脱毛方法,主要利用半导体介质产生激光。这种激光通常在810nm左右,这种波长的光被毛囊黑色素选择性吸收,通过加热这种毛囊,可以破坏毛发的生长,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一般来说这种脱毛治疗头具有降温的功能,可以保护表皮,相对副作用、疼痛程度较轻,效果也较为理想,因此用在脸颊脱毛是不错的选择,但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脱毛治疗。冰点脱毛治疗后要注意局部清洁,在两周内不建议做汗蒸、游泳等活动,避免影响脱毛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部过敏脸颊两侧发红长痘痘一般可以通过口服药物的方式治疗,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改善。脸部出现过敏的情况,可以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口服抗过敏的药物治疗。若是痘痘的情况长时间无法消失,也可以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然后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去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