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嗳气肚脐下疼痛

会员11084908 8 已回复
经常嗳气肚脐下疼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会君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651
病情分析: 检查一下胃镜。没有问题先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克勤 河间市北石槽乡任村第二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47453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有可能是脐炎,脐部凹陷处极易积水、积污,潮湿温暖的环境容易滋生细菌,轻度脐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局部涂搽2%龙胆紫药水,保持脐部干燥,暂时不要洗澡,有脓性分泌物时应用抗生素治疗。重者应去正规医院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炎、胆囊炎、肝功能异常、消化不良等都会导致嗳气肝区疼痛,具体处理方式如下:
建议去消化内科、肝病科做肝功检查、碳13呼气试验、消化系超声等检查,根据检查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如果是胃病,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奥美拉唑等,如果是因为胆囊炎,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比如吃一些鸡骨草。如果是正常的,但有明显的表现,可以口服一些具有舒肝理气、活血止痛的药物,比如:柴胡疏肝散。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上腹饱胀,嗳气,多考虑是饮食不当或者受凉引起的。可以通过合理饮食,比如清淡饮食,规律三餐,腹部保暖,适当运动的方式进行缓解。还有可能是慢性胃炎引起的,慢性胃炎的患者还会伴有胃灼热,反酸,上腹部痛等症状。与幽门螺杆菌感染有关,建议通过胃镜,上消化道造影,尿素呼气试验,大便常规等检查明确病因后配合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指标,幽门螺杆菌阳性,容易导致口臭的情况。
指导建议:可以吃药物治疗,例如克拉霉素、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胶体果胶铋,奥美拉唑等药物联合进行治疗,疗程10天,停药一个月以后复查。饮食清淡。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有可能是脐炎,脐部凹陷处极易积水、积污,潮湿温暖的环境容易滋生细菌,轻度脐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局部涂搽2%龙胆紫药水,保持脐部干燥,暂时不要洗澡,有脓性分泌物时应用抗生素治疗。重者应去正规医院处理。

李克勤妇产科河间市北石槽乡任村第二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745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指导意见:估计有胃炎引起的需要做个胃镜检查看有没有异常?

张凌凤医师内科张家口市第五医院已帮助用户:5447
擅长:心肌梗死,心绞痛

你好,你的情况主要是脾胃湿热导致的清气不能上升、浊气不能下降,浊气上逆引起的胃胀,反酸,嗳气等症状,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可以彻底根治。这些药物配合使用可以彻底清除脾胃湿热,增强胃肠功能,促进胃肠蠕动,快速修复胃肠粘膜,荡涤胃肠浊气,从而彻底根治。

张青皮肤科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9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脓肿,肺炎杆菌肺炎,肺隐球菌病,皮肤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