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吃了感冒药后,吃的是柴黄颗粒、身儿童咳液、羚甲...

会员11082230 3.9 已回复
孩子吃了感冒药后,吃的是柴黄颗粒、身儿童咳液、羚甲斯坦口服液和施保利通,后起了上起了疱疹,刚开始还以为是孩子几天没洗澡,换毛衣的事,现在看肯定不是,(要是儿童医院专家开的)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中午吃完药后有,但是只发现上身有,给他洗澡、换了衣服,晚上吃完药,腿上也起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孩子痒,一直让挠痒,怎么让他今晚上不痒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冯鹰 医师 成都市东珠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艾滋病,性病,肝炎
已帮助用户: 10058
病情分析: 孩子的情况是过敏了。可以给孩子口服氯雷它定糖浆。把所有的其他的药都停掉。
意见建议:孩子如果以后有感冒的情况需要服药的时候慎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的。孕期用药要谨慎,尤其是怀孕初期,用药不准确容易导致胎儿畸形。如果是普通的风寒感冒,无需用药,大量喝温开水,卧床休息,一般两三天左右,会有好转。为了宝宝健康,病情不严重,尽量避免用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儿童的免疫力低下,对疾病的抵御能力弱,就很容易感冒。儿童易感冒,可以在儿童未感冒时或感冒治愈后给他服用芪斛楂颗粒。芪斛楂颗粒有扶正益气,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孩子的免疫力提高了,体质增强了,感冒次数自然会减少。
我们把一年感冒超过三次以上的人称为易感冒体质,儿童易感冒多数是由免疫力低下所导致的。在儿童时期,孩子自身的抵抗力弱就很容易感冒,如果儿童反复感冒,家长可以给孩子服用小葵花芪斛楂颗粒来增强孩子的免疫力,它是儿童唯一补脾扶正调节免疫力的专利药,其中含有的黄芪有益气扶正,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山楂有行气健脾,开胃消食的功效。在帮助孩子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的同时,对于感冒期引起的消化不良、食欲不振有很好的调理作用,可以增加孩子的食欲。
只有孩子的免疫力提高了才能让孩子少生病,从而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家长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配合饮食和运动综合治疗,增强儿童免疫力和体质。

应林燕副主任医师儿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科 小儿呼吸道 消化道多发病

可用于治疗感冒。这种药对流感和病毒性感冒有一定的治疗作用。然而,它感觉不太舒适合感冒病员,因为它含有黄连、板蓝根和地黄。具体药物的使用和剂量应该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在家庭护理中,患感冒的宝宝应该酌情多喝些温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与小儿感冒颗粒都具有治疗感冒的药物,但毕竟是两种药,平时在使用的时候,家长肯定关心两者的区别,想要选择效果最好的药物,给孩子进行使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经期是能喝感冒药感冒灵颗粒的。感冒灵颗粒是临床常用的一种药物,主要用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发烧、打喷嚏、流鼻涕等症状,其中没有活血的成分,通常对月经没有任何影响,不会影响月经量,对经期不会产生不良影响,患者可以放心服用。感冒灵颗粒是一种中成药,其功效以清宣肺热、止咳平喘为主,如果用药三天症状没有改善,患者就要及时就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儿999属于中西药复方制剂的感冒药,可以治疗感冒导致鼻塞,流鼻涕,咽喉疼痛,头疼以及发热症状的。一岁以内的宝宝都可以服用,但是建议还是在药师的正确指导下服用,不要自己给宝宝服用药物,对于治疗风热感冒,头痛,咳嗽,咳痰,流鼻涕,效果还是挺不错的,感冒期间应该让宝宝多喝一些温开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