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一星期没大便正常吗

会员11080105 20 已回复
顺产一星期没大便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保福 威县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444
病情分析: 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就一定会改善.口服鲜竹沥有作用.另外可以用开塞路,或肥皂条塞到肛门内润肠通便.但是动作一定要轻柔,防止损伤肠道.
有用0
关注
李铁锤 市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7359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不正常的。应注意每日坚持适当的活动,如散步,也可做一些轻微的家务劳动,养成每日定时排便的好习惯,即使排不出也要按时上厕所,逐渐形成条件反射.有的便秘者,经过这样的训练后,就能定时自动排便了.平时在饮食方面,应经常吃一些粗粮,杂粮,多食含纤维多的蔬菜和水果.长时间便秘者,可引起痔疮,痔疮可引起出血,出血多的,可造成贫血.
意见建议:
所以便秘一定要纠正,严重贫血者,要积极治疗.除药物外,食疗也是纠正贫血的好方法.每日清晨起床后空腹喝一杯凉白开,有助于通便.便秘所用泻药,应以润肠和暖泻为原则.
有用0
李近近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88969
病情分析: 顺产后没大便的话可能是便秘的,建议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喝点蜂蜜水润肠通便试试的,多休息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星期没有大便是不正常的,需要根据宝宝有无腹胀腹痛等不适来进一步确诊,如果宝宝没有其他不适,就可以多让宝宝喝水,勤按摩腹部促进肠道蠕动,促进新陈代谢,衣物勤更换,避免不良刺激多吃蔬菜水果这样可以预防大便干结便秘的问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来说,产后恶露一个星期的时候就没有了是不正常的。
产后恶露一周内就会完全消失,这是不正常的。恶露通常要三到四周的时间,产后一周的恶露会比较多,之后会慢慢的消失。恶露一周后就会消失,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或红糖水,帮助排出恶露。恶露是指在分娩后胎儿的残余组织和血盘。女性在排恶露的时候一定要保持私处的干净,以免引起感染。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月经推迟或者是提前3到7天都属于正常的,如果月经量正常,没有什么不舒服,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可以注意观察下一次月经是否正常,在月经期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吃寒凉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六个月宝宝一星期不大便可能是肠道功能紊乱。
长时间便秘,粪便久积于肠道,会产生大量有毒物质,会降低脑功能,影响智力发育。婴幼儿便秘是一种常见病症,其原因很多,一类属功能性便秘,这一类便秘经过调理可以痊愈;另一类为先天性肠道畸形导致的便秘,这种便秘通过一般的调理是不能痊愈的,必须经外科手术矫治。绝大多数的婴儿便秘都是功能性的。
这种情况建议去专科门诊儿科就诊,做个常规检查。需要多给宝宝喂水,奶粉的比例应均衡,合理膳食。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正常的。主要是因为手术引起的,肛门狭窄,需要继续扩肛治疗。在治疗期间,多吃含维生素的食物,要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有利于改善症状,保持局部卫生,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禁食生冷油腻食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顺产过程中可能会有大便排出。进入产程后,尤其是进入第二产程后孕妇会有不自主的屏气动作。屏气可以促进胎头下降、缩短产程,减少胎儿宫内窘迫的发生率。而屏气过程中抬头下降压迫直肠可能会有大便排出,这个是正常的现象,顺产是排出大便对顺产没有什么影响。孕妇不需要担心,可以放松心情,建议适当的运动,有助于顺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