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起床时感觉头很昏。

会员11072968 48 已回复
睡觉起床时感觉头很昏。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恩川 医生会员 范庄恩川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507
病情分析: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有用0
关注
黄琼生 护士 黄石街高尔夫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0105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与脑供血不足有关系的,建议进一步做经颅多普勒检查
意见建议:脑供血不足的治疗建议口服西比灵,盐酸倍他司汀和脑络通,平时应积极改善生活方式,适量运动,饮食上注意尽量少食肥肉,动物及植物油,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木耳,豆制品,保持生活规律,尽量不要熬夜
有用0
杨守映 齐齐哈尔医学院其他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55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低血压和低血糖,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以确定具体原因,以便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的话,可以去看一下骨科,胸痛出现有时间段,切受体位改变影响,有可能是胸壁软组织问题。不像内脏问题。
指导建议:可以让医生查体看看能否找到痛点,或者根据疼痛部位,看是否可以推断可能的疾病。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睡觉时感觉心脏跳动大注意心律失常引起,也要考虑心理作用引起,如症状反复可以做心电图检查,需要配合心脏的检查和肺部的透视检查,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休息睡眠时间,保证每天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避免紧张焦虑情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吃完晚饭以后想睡觉,这个主要是吃饭以后血液到肠胃道里面去消化,脑部可能会出现一过性的缺氧而出现睡觉。
指导建议:如果经常想睡觉,饮食方面尽可能少吃甜食和油腻的食物,饮食清淡一些,少量多餐可以改善吃饭以后想睡觉的情况,如果经常想睡觉,也可以做脑部核磁共振的检查,看看是不是有脑部供血不足的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睡觉时翻身出现眩晕,考虑可能出现了耳石症。耳石症是耳石脱落,脱离正常轨道所致。耳石症的治疗,主要是手法复位,就是医生让患者在床上翻身或是卧起诱发出头晕,根据头晕眼震的方向,判断出是哪个半规管出了问题,进而通过位置翻转治疗将脱落的耳石归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腰痛为酸胀痛,休息后可缓解,但卧床过久又感不适,稍事活动后又减轻,活动过久疼痛再次加剧。可能是腰肌劳损,疼痛部位进行理疗,以及手法和力度适当的推拿、按摩。适当休息,定时改变姿势,避免弯腰持物等是减轻症状、防止再发的根本方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在睡眠的时候感觉到呼吸困难,大多数都是由于心脏的原因或者是有呼吸系统疾病引起。有心功能不全的时候容易出现夜间呼吸困难,主要是由于在平躺着的时候,心脏的回心血量会有增加,会加重心脏的负担,夜间迷走神经也会有兴奋,心脏的功能会有减弱,如果有呼吸暂停综合症症状会更加的严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